:Make up 防火系列彩妆

网络 / 2019年05月02日 04:15

养生

前天买回来的,在专柜上都试了才决定买的,确实名不虚传~~~[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上图:

不会的,放心的用~

呵呵我就怕拔干

呵呵我就怕拔干

适合的!

适合的!

定妆粉适合干皮吗

经过几天的努力,娃娃终于把这些空瓶写完了,以后娃娃再也不攒这么多了,太累了……因为娃娃已经30了,娃娃近期购入的护肤品都是抗老的,也是比较高端了,以后娃娃会慢慢给大家带来心得的....

好啦……进入主题!!!

✨说到日常妆容,晓旭还是偏好青春感满满的裸妆~那裸妆的要点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哦,水润服帖、自然提亮的伪素颜,粉棕色系温柔眼妆,再加上多彩水润唇就能轻松get哦~今天,晓旭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日常裸妆小秘密吧!

✨想要打造水润服帖的妆容,当然是要有一个好的肌肤底子啦!晓旭通常喜欢在妆前做面膜,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睡眠面膜是最省事的啦!最近超爱用的就是草木之心荷花鲜萃睡眠面膜,富含6大天然植物补水成分。超清爽的膏体质地,涂抹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睡前涂抹,一觉醒来肌肤状态特别好!水水嫩上妆不卡粉,超服帖!

✨伪素颜的打造自然不能少了素颜霜,草木之心花蜜精华晶彩素颜霜不同于普通底妆的厚重感,就像

新买的兰蔻唇釉呜呜呜好看到爆炸,是本黄皮可以驾驭的颜色~

#134 草莓红 很减龄 而且很显气色呀!涂完感觉自己白的发光

#188 最近超级火的赤茶红色 带一点点紫调 很显白!真的超级喜欢 不管薄涂还是厚涂都超级显气色!

#515 橘子软糖 抹上元气少女没错了 超显白的!个人觉得薄涂比较好看

Tips:注意不要一抹完就抿嘴哦,自然成膜~可以一开始薄涂!少量多次!

这款成膜速度一般,保湿度很好 上嘴秒变玻璃唇!

一到冬天,我就变成了严重的起床困难户,每天早上都在循环按掉闹钟闭眼墨迹,再按掉再墨迹,每次要折腾个十几二十分钟才起得来,直接导致我后面的上妆步骤着急又乱七八糟,闹心….所以前几天朋友一跟我推荐这个Frangi素颜霜,说是可以省掉底妆和隔离,省下时间睡觉,我就直接去买了,反正也不贵,哈哈,不得不说睡眠这个理由太吸引我了。

说真的,用了几次,我发现它的效果还挺让我惊艳的,细腻的冰激凌慕斯质地,清爽好推,触感滑滑润润的,我首先感觉到的是保湿性特别棒,直接抚平干纹。

然后每次用完皮肤都肉眼可见的白嫩有光泽,hin自然的那种,完全不会假白,气色整体看来起很不错。另外说到最让我惊讶的一点是它居然还

#PF79#

❤️@PF79 家近期推出了高端系列:城市清素系列,小宝入手了城市清素水和滋润霜。这个系列是专门为都市人设计的,能够解决压力和有害环境等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

❤️保湿水是按压设计,方便控制用量,干净卫生。保湿水含有多种植物精萃,仙人掌,日本扁柏,圣地红景天,洋常春藤,向日葵等,可以加固肌肤的屏障。茶,鱼腥草,泰椒果等,可以舒缓焕亮肌肤。还有二裂酵母发酵物和卷柏,可以调节肌肤的补水和修护体系,提高肌肤的修复力。质地轻薄,吸收嗖嗖的。

❤️滋润霜含有穿心莲和腺苷的成分,穿心莲对易过敏的皮肤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腺苷可以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去除老化物质,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瓶装

九月,日本台风季。昨天那股惊世骇俗的台风让全岛心惊胆战,东京依然热到不行。

爱美的日本妹纸除了开始囤新款秋装外,彩妆也开始换季咯。

试色八款人气百搭色口红、自然柔和的上品气质。

香奈儿 57号

优雅的粉色,含极细金粉,打造优雅印象。

非常适合上班或约会。

香奈儿 69号

便珊瑚色的三文鱼粉,含极细多彩粉,凸显嘴唇的饱和感。一丢丢小性感feel~

clinique 01号

裸色系玫粉,非常自然的血色感。不挑肤色,属于高性价比那种咯!

clinique 05号

自然的三文鱼粉。

涂之前不觉得有什么过人之处

涂后发现很显白,也和容易和肤色融为一体。

【】联合【自然堂】品牌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自然堂Chando 喜马拉雅膜法 冰川水水光面膜 体验装 一份!试用品:自然堂Chando 喜马拉雅膜法 冰川水水光面膜

申请时间:2017.11.27-2017.12.3

试用数量:共70份

1. 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申请后在活动页面查看申请进度;

2. 活动截止,会根据试用品与用户匹配度、用户活跃度、点评数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审核;

3. 试用活动会以快递的方式统一发送;

4. 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晒货趴】,否则会影响未来试用资格。

自然堂Chando 喜马拉雅膜法 冰川水水光面膜

特调比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