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面膜:用了皂芷点膜3地

网络 / 2019年05月09日 02:01

养生

白芷加蜂蜜,祛痘痘和讽刺

身为薄皮就怕换季了,一到换季肌肤就开始干燥,尤其是我这样身在北方城市的薄皮,秋风一吹不仅吹来了凉爽也吹来了干燥,这时候其他只能靠边站,肌肤维稳成了首要任务。

还记得我七月爱用分享里的菌菇水吗?没错,上次的小样用完之后就爱上了它的镇静效果,这次去香港的时候直接在海港城买了一套,不得不说在香港买化妆品真划算啊!

除了菌菇水还买了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素、灵芝焕能底子精华素和粉滑嫩面膜。

菌菇水搭配菌菇精华,真的是可以称得上换季必备,自从上次用过小样之后就一直对它念念不忘了,早上我一般就是菌菇水加菌菇精华,晚上用菌菇水湿敷加菌菇精华镇静舒缓真的是立马见效,连续这样用了一个星期之后

hello,大家好,我是曼妞,这次又要来搞一个大工程,盘点一下2017年用过的护肤品。

本来想一个合集写完,但作为史上最懒的po主(三天只写出一个产品),可能要写到2018年底了。所以分上下两篇,容易值噌噌上涨。

以前已经po过的,现在就不加照片了,其实是懒得翻照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