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珞蒂:璞蒂妃黄金眼膜

网络 / 2019年05月10日 13:36

养生

本来买这眼膜并没报多大期望,很平价,只图能保湿就行,可是用了几次后确实有惊喜到我,眼周明显感到紧致了一些,真心不错呀!

非常幸运收到了美迪惠尔的蓝色安瓶试用,感谢!刚开始收到使用的时候我还有点蒙圈,这个安瓶和别家设计的不太一样呢,直到上网搜了功课之后才知道怎么用的。

拿到手后,正面的包装是这个样子的,里面有三只小安瓶,每瓶4ml,按照网上推荐的使用期限,2~3天用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三周;3~4天做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一个月(28天新陈代谢周期)。所以别看它小,实际还是非常经用的。

包装后面是说明书,韩文我也看不懂啦,还是在网上看的,一是拧开安瓶盖子;二是将瓶子竖起来,在手背上尝试液体能否出来;三是45度倾斜瓶子,直接把精华滴到两颊、额头,按摩后吸收;四是

MINILAB这个真的是我看过造型最最最特别的唇膏,瓶身炒鸡阔爱,满足了我所有的少女心。而且和各种口红叠加都炒鸡炒鸡好看,阔以说是一款超百搭的唇膏啦!

这只鎏金色真的很像我之前po的兰蔻503,颜色和质地都很像,应该说是兰蔻503的完美平替了

G601琉金色

这个颜色可以说是我的最爱了,炒鸡百搭啊,金色真的美翻了!是我爱的那种bulingbuling的感觉,和任意口红搭配,闪烁感十足,炒鸡吸睛,实现唇膏数量翻倍的惊艳效果哈哈哈。主要它还可以叠擦在腮红和眼影上,bulingbuling超美!!OR502橘红派对

斩男色珊瑚粉,偏橘色,在我嘴上偏水红色,有点类似杨树林圆管12的颜色(po主浅唇

平时喜欢“伪素颜”的我,对底妆的要求非常高,比如说:轻薄水润、持妆力度久、更要拥有超强的遮盖力。由于我的肌肤到了夏季就是混油型,在用过了这么多的底妆产品中,还是独爱底妆大师阿玛尼。说到阿玛尼首先脑海中想到的就是高级定制,这个奢侈品护肤品更是颠覆了我对底妆的看法。

作为阿玛尼家的铁粉,我的第一支大牌粉底就是阿玛尼Designer lift,不仅亮泽保湿,关键是粉质细腻,从此陷入阿玛尼的大坑中,爬都爬不出来了。其实咱们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阿玛尼,这不我前几天又入手了阿玛尼的新款权力粉底(power fabric),官方宣称这款粉底为“长效遮瑕粉底液”,这款粉底还带有SPF25/PA

关于洗发护发,其实很多人都有误区,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或者是大油头,其实都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方法和有效的产品改善。下面的观点是我的御用理发师告诉我的,(剪头发我从来只找他一个人),分享给大家~

✨首先了解一下洗发的各个步骤使用产品的作用,这样才能知道应该怎么科学地使用它们:

⭐️洗发水:清洁头皮表面的油脂及头发表面的灰尘;

⭐️发膜:补充平时因烫发、染发造成毛鳞片脱落、破损导致的头发内部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流失和洗发时毛鳞片张开导致的营养成分流失,是补充营养成分的;

⭐️护发素:闭合头发表面的毛鳞片,同时里面的油性成分有一定顺滑作用,洗后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可防止紫外线伤害、大

作为一个25 的妹子,天天坐在空调房里,加上长时间面对着电脑,肌肤无精打采,暗沉,毛孔粗大,松弛各种肌肤问题找上门来。眼看就要到年底了,各种聚会也已经进入安排阶段,千万不要因为粗糙暗沉的肌肤让自己的聚会变得暗淡,毕竟聚会就是一场战场,我们要在场上光彩夺目。 7分养,3分妆,说到底肌肤的养护是最重要的,养肤产品一定要认真选择。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多重效果美白、透亮、抗氧化。含积雪草、白芍药精萃成分等中草药国粹,毕竟我们一直流传下来中草药更加安全放心,其蕴含巨大抗氧化能量,质地清透,可使肌肤快速吸收,调理修护,逐渐改善肤质,激发肌肤活力,整体状态得到提升。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采用

烂面多年,痘子,皮炎,过敏,最后还有成人水痘坑,都熬过来了。

混合敏感,u区干t区油,容易长敏感性疙瘩。寻寻觅觅之后全部转为纯植物护肤化妆,选择产品首要考虑因素是温和无负担,滋润补水。

来张最近的全家福。

先说fresh吧,之前用过睡莲面霜,用到第2罐开始感觉很糟糕,浮在面上没有补水进去的感觉,第一罐感觉还可以才入第二罐,后来就没再用了。

最近入了红茶睡眠面膜,感觉很好,它可以单用,也可以在夜间护肤后最后一步用。后者效果更好,一夜之后,一些不太严重的过敏红点完全褪去,皮肤没有毛躁感,软滑。

膏体质地如图所示比较浓厚,但上面不粘。菇凉们要注意这个分晚安overnight和不是晚安的,瓶

兰蔻菁纯丝绒唇釉 越夜越美的#356

我又双叒叕入了一只雾面妆感的唇釉,哦吼~~

这支是兰蔻的新品菁纯唇釉,Matte丝绒系列,雾面哑光质地,我最近的最爱,持久度max!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丝亮(水润偏光质地)和丝缎(柔润亮泽质地),大家选的时候记得看清楚吼。

言归正传,我买的这支是#356,西柚红,

虽然是matte质地,但却意外得滋润,涂起来hin顺滑,不拔干,而且遮盖力很强,一遍就显色,不过,如果你的唇部状态不好的话,我还是建议打一层底哦。

✔️薄涂,特别粉嫩,显白,显得人气色很好,少女感十足。

✔️厚涂,这是一只即使你厚涂也可以很日常的颜色,很柔和,没有攻击性。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它

步入秋冬感觉脸部特别干燥,这时应该考虑换一些保湿滋润度高的护肤品。特别是清洁产品更需要保湿温和,我最近在用的一款洁面产品就特别符合现在干燥的季节。

✨后津率享红华凝香洁面乳✨

功效:维持皮肤内外阴和阳的平衡,能舒缓干燥肌肤,修复干燥引起的小细纹。含有加味清药丹给皮肤注入充分的水分,恢复皮肤弹润,保持滋润。

本品独特添加韩国宫廷秘方—肥皂草,可降低洗脸对肌肤的刺激,使皮肤长时间保持光滑湿润的触感。还融合了促进润泽的当归,可净白的黄芪,能滋养皮肤,保持肌肤弹性的人参,以及可舒缓和净白功效的甘草萃取物。

这款是40ml的中样,感觉也蛮大一支,可以用很久了。整个包装就是和后津率享的水乳等颜色一样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