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灶火太大:太水年夜了!!!

网络 / 2019年05月12日 13:33

养生

今天去美甲、我说做20的、镶四五颗钻、然后那做美甲的女的自己就给我多镶了十多颗、然后最后下来光钻就要我33、一共要我56、天呢,简直是坑人、还说不搞价、然后我身上的所有钱都被她拿走了、我感觉被骗了、气死我了、一颗钻一块有的两块、我估计她做这个指甲成本价还不到五块、真是坑死我了!!!

唉、真是浪费钱又伤指甲

我更凄惨,我弄的光疗,甲片、钻、花、一起150块,可是一个多月不掉我又去卸指甲,自己的指甲又伤到了又要保养,又花我150块,喷血啊!

四个蹄 太可爱了

我这边 就只是手脚做个蔻丹〜 因为是充了五折的卡〜。我跟老妈〜 四个蹄〜打完对折(不充卡〜 就真得付两千不到)〜 1千不到一点〜 问题是一颗钻的没粘啊-_- lz 心里是不是好受多了

我更凄惨,我弄的光疗,甲片、钻、花、一起150块,可是一个多月不掉我又去卸指甲,自己的指甲又伤到了又要保养,又花我150块,喷血啊!

对于把环游世界作为终极梦想的人来说,

没什么比出去玩更开心的了~

但无奈不管是Sam哥还是我都要忙工作,

所以今年都过去了一大半才出去。

又可以去逛逛逛买买买了简直不要太棒啊~

估计这次回来又要给宝宝们种一片草原了。

年纪大了总容易跑题说回正事,

现在我正躺在银座的酒店床上码这些字,

之前就拍好了照片想分享来着,

无奈拖延症晚期伤不起,

但是!!!折腾了一天竟然真的丝毫没有脱妆!!!

刚才照完镜子兴奋的不行必须要来说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