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和沐浴乳的区别:尔的洗浴乳以及身材乳们

网络 / 2019年05月12日 08:32

养生

来个大合集

科颜氏的身体乳含有维a,岂不是孕妇不能用啊

客气啦

靴靴美妞!

靴靴美妞!

维多利亚的秘密

很惭愧第一次入不科学,还是听了我盐讲腮红很棒才想跟大家一起买来看看,真的惊到我!!!

所以想认真的出试色给这么好的产品(很久没推翻重拍了拍n次)

p1圆形相对比较可爱

p2日常 任何场合都可以

p3是w型腮红颜色重的腮红我喜欢这样涂

#胖彤测评#

我选的色号黑皮都可入!腮红还是有些飞粉的,我的麻豆橘错过了去某鱼找的碎掉了自己压的飞粉比较严重

颜色都很高级每块我都超喜欢!非常显色

眼影太棒了很显色,27很妙的颜色我没拍出来它的闪真的很美 p13是我最爱收的枯玫瑰打底色满意

高光偏光紫很美很美很美很美,爱死了

唇釉我拍的不准,颜色偏冷其实暖色调,是很性感的奶茶色不显黑(反正我不怕黑)奶糖味

zoeva的Rose Golden盘整一盘都是玫瑰色调,太适合现在这个季节了,到处都是玫瑰、干枯玫瑰的色调!Reflective Elegance就是一个玫瑰偏金色调,用它打底好好看啊!眼尾用Rusty Petals压一下,把红掉用棕色压住,不会显肿。不过欧美盘子真的显色度棒呆了!我只是轻轻上色就很明显了,还要排除相机吃色的因素,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浓妆哈哈哈!玩得好开心~把其他几盘也试了吧?(我真的不想说这个试色是十一第一天拍的……然后本来还想分享腮红和唇膏的…但是我完全不记得当天用了哪个了…)

#MOTD#

说实在话

假眼睫毛和美瞳真的是欧美妆的必需品。

眼影一定要耐心的一层一层晕染叠加。

再加一个土色系唇色,就可以安排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