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皂兰氏纤梅饮饮后感

网络 / 2019年05月13日 09:59

养生

哈哈,收到活动的纤梅饮,好开心,味道酸酸甜甜的,忍不住要继续买来犒劳自己啦,小瓶子也漂亮[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b][emoji:1f60b]喜欢噢[emoji:1f60b][emoji:1f60b]

为了宝贝的奥利奥,宝爸的奥迪,自己的迪奥,努力奋斗吧是你意想不到的惊喜O(∩_∩)O /不会要你失望的+q295067084

早晨喝的[emoji:1f61c][emoji:1f61c]

晚上喝么

晚上喝么

今天的妆凶萌凶萌的,灵感来源于七宗罪的嫉妒。

眼妆 腮红 唇部均由HEDONE EXISTENCE系列“七宗罪”唇蜜中的Green-Eyed『嫉妒』完成。

眼线&美瞳为后期调色,一开始拍的时候美瞳挑错了,但觉得这个花纹很适合这个妆容,所以调了色。

这支唇釉的官方试色有点像MAC的Let's Rock,那支我也有,但是这支『嫉妒』到手会我个人觉得其实不是那个橘色调,而且紫棕色调的玫瑰,很好看,带了银闪真的是酷到没朋友,不过厚涂不够日常。但玩妆的妹子听我说,这个系列是一定要入的。

Pick一下高光好吧,自然光也能闪得像打了八百支玻尿酸。

也是HEDONE的,就是那篇之前有点小火的198

自曝肌肤:我是混油皮,T区不定时爆痘,脸颊角质层薄易过敏

特别是在这干燥的季节,肌肤特别容易泛红、发痒,从来不长痘的我也因为最近的饮食和睡眠习惯导致额头频繁冒痘,特别是风一吹,肌肤就会整片整片的泛红,严重还会爆皮起干纹,所以产品一般都会选择特别温和又补水的产品。

最近入手了一款来自韩国的reduire柔肤水,专为干燥敏感肌设定,让肌肤温和补水,不受刺激。

它里面主要成分有葡聚糖、玻尿酸和聚谷氨酸,都是对保湿有优越效果的天然保湿成分。

稍浓稠液体状,流动性强,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推开非常清爽,而且很好吸收。

最近学习了一个“7大水法”,是连续反复使用7遍柔肤水在肌肤做轻拍动作,可以让肌肤

【OPERA娥佩兰 莹润滋养唇膏】

今儿跟大家分享一个最近超爱的唇膏,OPERA娥佩兰 莹润滋养唇膏

其中的魅惑幻彩系列是他家获得cosme大赏第一那款的升级改良版哦!

这唇膏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滋润,特别润!可以立刻抚平唇纹,涂了之后完全不会干燥起皮,简直是为现在的季节量身打造的。里面包括了10种美容液成分,还添加了高密着油成分,所以用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质地超顺滑,可以看到我涂抹之后的膏体表面,滋润的不行。

另外,这个唇膏显色度也挺让我惊讶的,我本以为滋润度这么高的,上色可能不太行,结果涂一遍就显色了!浅涂厚涂都很好看,而且我发现它们只是轻微沾杯,持久度很不错,即使抿掉一层后还

马上到来的年末,宝宝们是否应该开始拯救我们暗沉的肌肤呢?今天Fiona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应急法宝。用惯了国外的大牌护肤品,宝宝们真觉得那么昂贵的产品适合你的肤质么?别傻了,如今我们的国产品牌更加适合我们肤质,更加有效果

比如Fiona一直喜爱的国产品牌相宜草本草就很好用,他家的主打产品相宜本草红景天精华,业内也俗称叫“小红瓶”,美白提亮效果就非常好。

“小红瓶”主打抗氧化、焕亮肌肤的功效,蕴含精纯红景天活性物,采用专利微囊10X精纯红景天,即时封存新鲜活性。它里面含有众多周知的美白成分传明酸以及抑制黑色素体向皮肤表面迁移率高达68%的烟酰胺,搭配导入元渗透技术,在爽肤水、面霜之前使用,像“渗导剂

Ultrasun优佳脸部防晒霜SPF30面部隔离防水防晒黑瑞士25ml

这个牌子的防晒大概是林允带红的吧

正好有小只的,我就入了一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