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经历分享文章:尔的和痘用品,分享给年夜野

网络 / 2019年05月15日 03:25

养生

[emoji:1f60a]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写帖的,有很多不懂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谅解。我前段时间,刚辞掉了工作,在家特悠闲,天天晚睡晚起,起来就对电脑煲韩剧对一整天,再加上本人又是油性皮肤,和热性体质,不一会脸上就出一大堆油,而且很容易就上火,所以长了很多很多的痘痘。[emoji:1f62d]那时候的照片没有了,因为那时拍的是脸部的特写,看了觉得太吓人了,[emoji:1f631]自己都接受不了,所以就删了。

是啊,我每次用都有效[emoji:1f60a]

克林霉素真好用

克林霉素真好用

淘宝上是有得卖啊。

珍珠纳米的那个,感觉是某宝卖的~

虽然不想面对,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加,皮肤需要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多了,再也不是20岁,一瓶水儿就能行走江湖的时候了,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可以保持更好的状态,我开始付出更多的精力。好在付出都有收获,最近皮肤的状态就特别好,细腻软滑的,因为前一阵我发现兰蔻的小黑瓶护肤精华液➕fresh红茶酵母精华液叠加使用,效果特别好,可以说是1 1>2的那种。

兰蔻小黑瓶,这款火爆全网的肌底液被很多人追捧,绝对是名副其实的。之前我也用过不少肌底液产品,但用下来都很鸡肋,对肌肤没有什么实际改变。小黑瓶我第一次用就挺喜欢的,蛋清质地特别的轻盈,同时又很水润,上脸清爽保湿,还很温和,我是敏感肌,用着也没有什么刺激感,最重要的

今天就给自己撸一个欧美范儿的混血妆容吧!其实混血妆容和我们通常说的欧试妆还是比较相似的,不同的地方也只能体现在眉毛上了。可能欧式妆的眉毛会更挑一些,当然这还是要因人而异,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好啦,下图是这次妆容主要使用到的化妆品...Make up revolution的玫瑰金巧克力眼影盘、独角兽高光和腮红、RMK和MAC粉底液、还有这次我种草已久刚入手的CHANDO!打开是这样子的~

好啦!接下来就要开工啦~✪ω✪

先来张素颜照,带了巧克力色美瞳…虽然开了美颜,但眉毛上的痘子还是依稀可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