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润面膜可以天天敷吗:火润敷没去,多少款赖用点膜拉荐

网络 / 2019年05月19日 14:14

养生

天气越来越热,真心热哭了的节奏哇,最近几乎每天都要化妆,皮肤状态也感觉好差,所以每天用补水面膜真心是必要的护肤环节之一,这次主要跟大家分享4款面膜,其中时间海野玫瑰高保湿蚕丝面膜和自然乐园芦荟胶是一直在回购的,效果杠杠的~~ 兰芝夜间锁水修护面膜草了很久很久了,如今才如愿以偿(不要笑我)嘿嘿~~~还有格莱魅幕后明星双重焕肤泥浆面膜10g中样。首先来分享时间海的野玫瑰高保湿蚕丝面膜。

一直以来都是时间海家的粉,蒸汽眼膜老款、新款、颈膜和这次分享的野玫瑰高保湿蚕丝面膜都是超喜欢的单品,特别喜欢它家白色的盒子,感觉蛮上档次的,家里就堆了蛮多了,当收纳盒用。

每盒有5片面膜,买过他家东西的亲们都知道,每次都要送一个漂亮的信封,里面另送一片面膜“致闺蜜”,真的很贴心。每片面膜含有强大的植物精华液,能够帮助肌肤快速的缓解缺水、细纹等肌肤问题。

每周两次就可以缓解缺水、暗沉等肌肤问题。

可以看到精华液很多哦,时间海的蚕丝膜布质感非常好,薄软且贴合肌肤,即使较长时间,也不会倒吸肌肤水分。

自己顶个

[emoji:1f60d]人美,照片也美

哦,谢谢啦!

嗨淘300多

⭐完美日记唇釉807

⭐唇蜜质地

⭐滋润度棒

⭐持久度一般

⭐质地清透

⭐不黏 抿嘴巴是那种滋润的感觉

⭐质地清透润泽

⭐perfect diary出的新色之一,奶油蜜桃色,带一丢丢不显眼的橘调。很嫩很好看不会挑皮。涂了一段时间后我渐渐喜欢上这种质地了,很滋润不黏,不染唇,轻轻松松就能卸掉,觉得嘴巴非常没有负担非常舒服。夏天我不喜欢太厚重的质地,这个就蛮好的,喜欢!

MAC X 泫雅棒棒糖唇釉106

它是夏天不能错过一支唇釉

不愧是泫雅系列 想说它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