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马雷斯:地咯斯夸了尔

网络 / 2019年05月20日 02:03

养生

[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2c][emoji:1f62c]

首先拿到手里,我就被这高大上的质感所深深吸引

瓶身是磨砂玻璃瓶!高端大气上档次!

瓶盖是gucci一贯的风格,印有它独特的纹理图案

说实话,和chanel、ysl、dior差不多的价位里,gucci的包装是最有质感,最大气的。

由于是哑光粉底,粉底质地相比其他还是略微干一些,但是据说添加了精华成分,上脸很服帖,卡粉卡纹情况很少,混油皮油皮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干皮做好妆前保湿也是可以完美驾驭。

这款粉底比较适合用海绵蛋铺开,不太适合使用刷子,刷痕比较明显,鼻翼也会卡粉,但是用海绵蛋上妆就完全没有这些问题。

上脸妆效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哑光妆感,而且最最最令我开心的是,一点也不厚重,一天8小时下来

Hello,我是吉祥果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