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眼影哪个牌子好:供哑光赖用的眼影

网络 / 2019年05月20日 22:45

养生

如题。主要用来面试 生活的

谢谢谢谢前辈

你选日系的,大部分日常都可以用

颜色选大地色

你选日系的,大部分日常都可以用

颜色选大地色

噢,那稍微不那么闪的有哪些?

噢,那稍微不那么闪的有哪些?

全哑光很显脏

不建议

细闪搭配最佳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是来自手残星的美妆博主。说出来也是羞羞呢,但是我有贝玲妃防麻瓜眉笔,一直没告诉你们我的小秘密。

防麻瓜自然就是为像我这样手残小傻瓜们准备的了,眉笔采用双头的设计,一头眉刷用来梳理眉毛,另一头是眉

笔。

通常我们使用的眉笔大多是扁平的砍刀型,这款眉笔的笔头就很小心机了,是一个五角形,尖头的部分可以用来勾勒眉形,画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宽边呢就用来填充颜色。

眉笔上色很均匀,显色度也不错,防水效果可是咔咔的,我做了小测试使劲儿搓揉颜色都不会掉。

眉毛画得自然,会让整个妆容看上去更和谐,自然才是美嘛!

七夕快到了,是不是好多人都要去过节,

来,涂上33心动色,肯定没错了,

是心动的感觉,稚优泉的心形口红❤️,

涂上去炒鸡显白,而且质地很滋润,

薄涂是淡淡的红色偏粉,

厚涂是浓浓的水红色,

扑通扑通的感觉~[笑而不语]

上嘴不是很干~

兰蔻这家双十一快闪店,凭什么要从银泰、天猫的用户池里圈粉10万?

而且,银泰、天猫还心甘情愿,主动配合……

快闪店大家见过不少,最常见的活动策划是:

给你一张导览手册,按点盖戳,集齐N个戳到前台抽奖……

这种开放式的快闪店确实挺聚客,但看看其中有多少专业薅赠品羊毛的大叔大妈,你也会感慨再好的资源,受众不精准,都是被浪费了。

但是,快闪店这样基于线下物理空间的营销形式,有办法精准吗?

还真是有办法的。11.4开幕的杭州武林银泰兰蔻双十一快闪活动, 兰蔻这家快闪店与银泰、天猫携手,同时结合传统商场线下数据以及阿里线上数据,打造人货场三位一体的全域营销。

所谓全域营销不是从线上向线下引流(或反之)

我们平时用完洁面还要在用去角质的东西很麻烦,所以这款娇韵诗又有洁面和去角质俩种功效

像经常熬夜的皮肤会很暗沉,所以去去角质会提亮肤色啊

娇韵诗的磨砂洁面泡,俗称橘子磨砂。因为它是磨砂洁面,可以洗脸磨砂一次完成,所以感觉比较省事儿~

洁面的膏体是橘色的,闻起来也是橘子的味道,不过比较人工的味道啦。打湿面部以后,挤出适量的膏体在手上。膏体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可以涂抹到全脸,也有一定量的泡沫。

膏体的颜色,也是橘子色的。

量不是很大,30ml,买面霜的时候送的一个中样,一直没用,最近才翻出来

颗粒感还是比较强的,但是不会疼。稍微打磨一会儿,再用清水洗去即可。刚冲洗的时候,手感会感到略滑,不过

因为在孕期中,人都变懒了,积攒了两个月的空瓶放着一直没有分享,现在快要卸货啦,所以就急忙把7.8月的空瓶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面这个是泰国的一款暗疮膏,我在孕期是不用祛痘产品的,就买来给老公用,他说还行吧无功无过,而且量好大,好像用很久都用不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