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变为非洲妹了!

网络 / 2019年05月21日 01:26

养生

出去旅游也没少擦防晒霜,皮肤还是被晒得一塌糊涂,又黑又黄,怎么办啊!!!

如果你只能拥有一台美容仪,那我想YAMAN绝对应该是你的首选。RF射频是能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再生的好东西,而且YAMAN功能齐全,也免去了换各种美容仪器的烦恼。

⚡美容仪一共有两个按键:

长按Mode键开机,开机之后按Mode键可以切换不同模式;Level是可以调节每个模式的强度。

⚡️YAMAN美容仪10T一共有五个功能:

1⃣️RF CLEAN 清洁

这个模式主要是清洁导出,主要是把洗脸时洗不到的污垢导出。

首先用磁圈把化妆棉固定住(如下图),然后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

我比较喜欢用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每次用完都可以看到化妆棉上黄黄的脏东西。

2⃣️RF MOISTURE 保湿

说到我最爱骨头先生家的什么,那必然是高保湿霜啦,质地轻盈好吸收,冬季补水不可少~这次,有爱的科颜氏又再次携手慈善推出影帝限量款,让每一个热爱骨头先生的人一起和马修·麦康纳为自闭症儿童发声。有了它,这个冬季温暖护肤、人情满满~

你们最爱的护肤品牌是哪个?我就是那种很死心眼的人,用着好用就会一直入,比如这两月就爱上了FILORGA菲洛嘉

应该说是久闻大名,然后在北京逛街的时候路过专柜就试了试,当时是只买了精华,这次是又去入了眼霜和粉水。

眼霜开瓶了有一个多礼拜了(悄悄说,图片有几张是开瓶的时候拍的了),全称:FILORGA菲洛嘉焕龄时光眼霜

我看到款眼霜的时候,瓶子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很简约大气很干净的设计,乳霜质地很细腻,真的是非常细腻的,特别奶油感,在这里我要说下眼霜的使用哈,一定要用无名指腹点涂,最好是用两只手的无名指腹轻揉乳化再点涂到眼睛周围。

我平时出门特别爱眯眼睛,眼尾和内眼角四周就有小皱纹,再加上天天熬夜打

2018年8月18日的晚上,小编和3000位“彩妆发烧友”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聚集,给我们的“国彩之光”——玛丽黛佳过10岁生日。虽然当晚没有火爆的演唱会,也没有华丽的舞台剧,但依旧挡不住这场宴会的精彩!毕竟10年,对普通人而言只是年纪的增长,但对“Marie Dalgar”,实现了从0到国彩NO.1的华丽转变!现场,创始人崔晓红说:” 十年前,谁能想到玛丽黛佳会是今天的样子呢?但是,有时候,相信就能向目标靠近”。

10年彩妆路,“玛黛”成功的秘诀是不离人2006年12月,全球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的首发开启了玛丽黛佳的彩妆之路。与此同时也奠定了玛丽黛佳产品设计的理念之路。创始人崔晓红说:当初设计

同款太多了,好像图片数量有限制有些东西图片没出来,很多东西之前也发过贴,就不一一详细说了大家看图吧

一到秋冬季节我的头发就越发的毛躁,也因为静电各种乱飞各种打结!哭晕!其实归根到底还是因为我的头发太干了!所以我最近买的洗发水啥的都偏保湿修护型的,之前分享的是修护类型的,今天就跟你们分享我的保湿滋润洗护产品。

INSIGHT柔润保湿系列的洗发水和润发乳,瓶子包装很无敌哈哈!你们觉得面熟不?嘿嘿嘿!

这是一个意大利的品牌,以我的理解来说这个牌子的洗发水有两大特点一是有机而是健康。

他的成分都是有机植物原材料提取的,不含硅油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崇尚健康洗发护发,这也是我选择他的原因之一。

他的包装说实话设计的并不小清新,也说不上美观,但绝对是很实用的,以前接触到的洗发水按压口哪里都是那种需要

有个直男男朋友是什么感觉?你贴了双眼皮他说你眼上有东西,你抹个口红他以为你吃辣上火了。深刻反思觉得搞定直男,还是要靠素颜霜。有妆似无妆嘛!

研究了许久最终决定拔草的是雅诗敦的焕采素颜提亮霜。因为秋冬季干燥皮肤容易敏感,雅诗敦的产品比较温和,想着安全第一就入手了。

质地是浅浅的乳白色,很好推开。第一次用就觉得自己没选错,因为这个还有补水保湿的功效,涂完后肌肤特别水润、服帖。

上妆方式也很简单,直接上脸涂匀就好,简单程度堪比气垫。

提亮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很自然,皮肤看起来白皙又水润,不会是假假的死白。

至于持妆效果,我基本早十点带妆到晚8点,看起来虽然没有白天那么亮白,但是不会有卡粉、起皮什

由于上半个月去了迪拜和英国,所以也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个在迪拜买的dior的染唇液

因为太匆忙了试了两个颜色就买了

色号是

661

迪拜当地币125

折合人民币200不到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试色吧!涂上是有淡淡的香味,刷头很普通

上嘴很容易涂匀

我个人认为可以成一点点的膜

涂上发的自拍唇刷就很普通,没有ysl的有设计感上色度非常高,但容易留下印子唯一缺点就是难以卸妆

毕竟染唇液嘛持久度 五个星

显色度 四个星

易卸度 两颗星

@美妆小助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