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老皂老皂的觉得很湿洁,仄价

网络 / 2019年05月21日 20:07

养生

洗完觉得很白

加个微好吗

是吖!我在日本,这边的韩国店很多,我也经常逛韩国化妆品店,偶尔收几样回来

这下认识你了以后还要多和你探讨,省的老花冤枉钱[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猪鼻贴洗面奶也不错,好多买过的都是洗完白嫩,你在日本么

猪鼻贴洗面奶也不错,好多买过的都是洗完白嫩,你在日本么

其实我用不到这个的,是买给男票用,真的好过瘾呢!点点点点一层[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hedone的新款唇釉 真的好看到窒息了

色号分别是偏见和嫉妒

成膜很快 味道也很好闻

还有护唇的效果

Tatcha 这套 mini 套装刚在官网露面就被一抢而空,就冲着这颜值也一定要撸一套,可以一次性收齐白管、黑管和粉管,再加上之前每只正装的难撸程度,哪有不买的道理?

虽然每只都是 mini size,但是除了膏体切割面没有正装那么美,其他和正装完全一样,金属材质的管身,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黑管京都红,正红色,炒鸡显白,就算是素颜擦上整个皮肤都被提亮一个度,完全不会突兀;白管我觉得很像是玫瑰豆沙色,擦上比唇色稍微深一点,适合素颜或者裸妆;粉管就完全属于豆沙色了,都看不出来擦了唇膏,哈哈,不过我完全不 care 啦!美美美!

分享一个比较复古滴妆容~

①粉底:MAKE UP FOR EVER水粉霜

用的是MUFE的新版水粉霜~

水粉霜应该都不陌生了,MUFE的当家产品,80%含水量,号称零妆感纯裸肌,凑你面前都看不出来你擦了粉,仿佛天生好皮,午休想睡个觉也不怕枕头蹭上粉底。

质地像果冻一样是水水的,妆感比常规粉底要清透自然,还是脸部和身体两用的。新版的遮瑕比老版的要强一点,不过我是个瑕疵皮所以还是要叠加一个遮瑕。

粉底色号我收的R250,搭配ta家的斜角海绵来用的,上脸很贴合肤色,而且这个是防水防脱妆的,夏天出门贼放心!出汗什么都没在怕的!

②遮瑕:WATOSA三色遮瑕

日本本土很火的一个遮瑕盘,国内还比较小众,这

胖彤假妆

底妆:blank me气垫粉霜21

眉笔:资生堂六角01

眼影:完美日记紫绯(creamy打底+meant to love you眼皮前三分之一+lavender眼皮后三分之一将两个色向眼皮中间晕染边缘也晕染自然+amethys叠加眼球凸起处晕染+meant to love you下眼睑打底晕染边缘+lavender叠加靠近下睫毛+amethyst

点缀下眼睑边缘)

口红:美宝莲银管小灯泡srd33

睫毛:kate睫毛打底+美宝莲黄胖子

眼线:nyx白色

胖彤测评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紫绯盘

包装很漂亮 纸质外面有塑料壳 很精致的一盘

粉质我给100分 哑光色

我喜欢你开始脸红了

我爱上你傻傻听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疯了

下一秒 我唱我的歌

我喜欢你疯狂的想着

我爱上你自在的快乐

我幻想你永远是我的

我要的 我爱的 多难得

你一定很爱我的

❤❤❤❤❤❤❤❤❤❤❤❤❤❤❤❤

夏天就是恋爱的季节,连空气都是甜甜的,妆容自然也要甜美系,一起来做夏日甜心吧!

这次的妆容用到下图的产品,非常的简单哦。

妆容重点是:

1.看似清淡的眼妆,实际上用粉色系打底再加上bling bling 的闪粉。

2.清晰的卧蚕,放大双眼制造无辜感的绝招。

3.粉粉的想你色口红,特别适合夏天,特别的少女

几个月前入的nyx16色眼影warm neutrals和渐变腮红以及mac的double gleam高光. 一直拖到现在才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