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履历的好父姐姐们……

网络 / 2019年05月22日 15:25

养生

眼袋怎么办……怎么化妆呢?干脆点 怎么去除 女 18 岁……

哈哈简洁明了我作风

咖啡你这 太干脆了

哈哈,亲一个~~~

必须的〜〜

必须的〜〜

小v我们心有灵犀啊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

@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9

十一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可以说,真的很累哇

在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

拥堵了除了高速公路,还有微博

微博已经瘫痪了,为什么呢?

这一天,四千多名美少女同时失恋了

你们的老公鹿晗,给大家郑重其事的介绍了自己的女友

对,没错,就是鹿晗口中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关晓彤

20岁的关晓彤,真可谓是人生赢家啊

好吧,再说就要带情绪了

嗯,其实这只是一个美妆帖

好啦,今天薇薇就要来仿妆这个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来吧,装嫩,我们是认真的。

好吧,我知道自己脸比人家大多了

我们仿的是妆不是人,哈~~~

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

好啦,下面就进入妆

MAC

RUBY WOO(Retro Matte)

TAUPE (Matte)

RETRO(Satin)

PARAMOUNT(Satin)

日常我比较喜欢taupe和retro,taupe裸棕很百搭低调气质,retro紫棕紫调会给人优雅的感觉,但又有棕色混合不会突兀。

rubywoo它在我脸上间于荧光又不荧光的感觉,由于质地哑光丝绒一定要用力涂满唇部,不然会斑驳。

萌次元的这一支眼线笔我不是第一次用了,我手里面已经有一支同款了,一直放在我的梳妆台上。包装设计很普通,但是有一个很可爱的透明小袋子,这一点我很喜欢。这一款眼线笔不速干,容易晕染,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不推荐大家购买使用哦~这一款眼线笔也非常不好卸妆,感觉卸了很多次还是有点痕迹。鼻头也还算细,但是功不抵过,不推荐。

你相信吗?有一种味道,可以让人沉醉一生。那是一种让人无法捉摸、充满诱

茱莉蔻是澳洲的有机护肤品牌,凭借其天然精纯的品质名闻天下。最有名应该是它的护手霜了,很多达人博主都有推荐过。这次有幸能够尝试下茱莉蔻的沐浴露和身体乳,实在是太高兴了。两瓶都是玫瑰香味,跟祖马龙的玫瑰香水味有点像。

两瓶都是30ml,茱莉蔻的产品都是澳洲原装,它的诞生源于相信大自然的力量,它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从植物的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的纯天然护肤品生产企业,产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冈的 Mylor 活机农场种植的植物,被誉称地球上最精纯的护肤品。

玫瑰沐浴露

今天这款妆容 不太日常 第一色彩非常drama 第二我今天用了假睫毛 这是相机直出的效果

底妆用的是娇兰金钻粉底液 我是干皮 已经离不开这瓶粉底液了 是我今年最爱 皮肤状态好的话持妆力最少10小时(烘培效果后)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也是至少6小时 基本不暗沉 色号是最白色 但是它的最白色都不是特别白 白皮谨慎

定妆用的是rcma散粉做烘培

遮瑕仍然是歌剧魅影01号

眼影是neve的 色号如图

唇膏是kiko509打底 中间叠加arriba

眉笔是卡奇06 修容是jill leen 以及黄油修容

最后 激情自拍100张的其中一张

谢谢大家 留言我都会看 可能不会及时地一一回复 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

好几个月没写空瓶啦,很多都是以前详细PO过的单品,现在用完啦再综合分享一下~以前没详细写过的在这里面也补上了~按类别分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米奇比心]~

P1卸妆 P2面部清洁 P3面部护理 P4面膜

P6彩妆 P7工具类 P8身体护理 P9日化

个人心得,仅供参考,欢迎讨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