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尔的脸吧!亲们帮助

网络 / 2019年05月25日 04:57

养生

实属没脸见人了、这胡子怎么办?三角带黑黑的[emoji:1f62b]

[emoji:1f633]不是吧~武汉好多美女去呢~排队~~

他们家被投诉过、实属不敢尝试、看看街上女子也很多这样的、只能顺其自然了暂时

激光…

他们家被投诉过、实属不敢尝试、看看街上女子也很多这样的、只能顺其自然了暂时

贝玲飞专柜可以去毛

颜值很高,五个颜色,性价比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遮暇修容都能用。

2紫色——遮黑眼圈

1绿色——遮红血丝或者红色痘印

剩下三个深浅不一的颜色可以用来遮暇或者修容。

3号色——用作T区提亮

4号色——鼻子侧影

5号色——遮痘痘还有两颊修容,也可以用来修饰发际线。

总体来说,是一盘很万能的修容膏,不过膏体相对有点干,油皮可以尝试,干皮还是算了。粉质和美宝莲的亲肤遮瑕乳比,干一些。

我本身皮肤非常干,加上季节交替,很容易出现细纹和干燥的问题,所以面霜绝对是秋冬必备品

之所以选择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滋养型),除了它是雪花秀的“镇牌”面霜外,我看重的是它可以修护皮肤屏障,那就意味着成分很温和咯,对于敏感大干皮的我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包装依然很出众,复古陶瓷瓶身拿在手中沉甸甸的,配上高大上外盒,不管自己用还是送人都倍有面子。另外里面还附送了小挖勺,感觉贴心又卫生~

每次打开盖子都能闻到淡淡的人参芳香,我超级喜欢这个味道,令人很舒心,尤其睡前闻着居然有助眠的效果。

膏体是淡淡的黄色,质地丰盈,延展性好,易推开。因为蕴含人参等营养成分,刚抹在脸上是会有点油

本次的彩妆大赛历时五周。第一轮的妆容大赛,我们从踊跃参加的小仙女中,根据点赞数遴选晋级了50位小仙女,来继续参与到我们的才艺大赛中。而就在这个周末我们的produce 美小星彩妆大赛第二轮#才艺大赛#终于正式结束了!

才艺大赛通过线上视频battle的形式,选手们尽情展示了她们的魅力。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小编看的是眼花缭乱,真心感慨小姐姐们果真是美颜盛世唉!

就如我们之前说的那样,本次才艺大赛的胜负依旧根据点赞数的多寡决定!得赞最多的小仙女就会成为我们本次彩妆大赛的最终赢家,成为“美小星”女孩,而这位幸运儿将会获得:

1.承诺承包你一年里对护肤和彩妆的所有需求;

2.你会成为年

娜丽丝可以说是颜值最配我粉粉少女心的一款喷雾了,粉嫩嫩的包装,还有上面的小花,蝴蝶结~

90g的量,我每天用量不多,也就是上下班前喷胳膊,腿,脖子,一个月大概也要两瓶,唯一一点想吐槽的是香味,太重了,我每次使用之前都要深呼吸,憋气……

喷出来是比较细密的雾状,相当轻薄,喷上脸冰冰凉凉的,有降温效果,感觉很水润,上脸不泛白,没有油光,很快就成膜了,夏天用也不油腻,清清爽爽的。

使用娜丽丝防晒喷雾前要注意摇一摇,而且喷的时候不能离的太近,喷完之后要轻拍几下。这款防晒喷雾从头发到脚全身都可以用,而且用在背部的时候可以把喷雾倒过来,非常方便。

01

1 娜丽丝防晒喷雾

防晒指数:SPF50 PA

今天来po一个我平时比较爱用的气垫合集,都是我觉得使用感不错的底妆产品。

首先,自爆一下肤质供仙女们参考:我是混油敏感肌一枚,T区爱出油,有毛孔问题,偶尔冒痘,换季两颊易干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