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皂蘭氏纤梅饮试用

网络 / 2019年05月26日 08:47

养生

收到宝贝之后立马开始喝了、口感不错、果汁味很浓呢、有点酸酸的味道,喜欢。害我胃口都变大了、、嘻嘻

跟大家分享一个日常好气色的妆容,快速简单,我出门几乎都这么化~

想说的都在图里,认真阅读哦

上周去三亚玩,回来收拾东西前顺便把出门带的东西写写,正好做个总结。

1.卸妆

薇诺娜净澈幻颜卸妆水。买东西送的,刚打开味道香香的还怕会刺激,用下来感觉还不错。出去玩的时候带着,用来卸安耐晒,卸得干净,很温和,比较满意。出门8天正好用完。

2.洁面

带了两个,这个白色空瓶是个分装瓶,里面装的是FANCL男士洁面泡,已经用完了。虽说是男士用的,但是我用着也完全没问题,这个洁面泡洗后脸没有干涩感,虽然是氨基酸洁面,但清洁力不错,而且洗后皮肤水润光滑。就是保质期太短了,所以我只能分装带在身边用了。正好用完。

肥皂是安娜莎的小黑皂,大皂基,洗得特变干净,为了防止我的卸妆水用完而氨基酸洁面卸不掉安耐

非常幸运收到了美迪惠尔的蓝色安瓶试用,感谢!刚开始收到使用的时候我还有点蒙圈,这个安瓶和别家设计的不太一样呢,直到上网搜了功课之后才知道怎么用的。

拿到手后,正面的包装是这个样子的,里面有三只小安瓶,每瓶4ml,按照网上推荐的使用期限,2~3天用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三周;3~4天做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一个月(28天新陈代谢周期)。所以别看它小,实际还是非常经用的。

包装后面是说明书,韩文我也看不懂啦,还是在网上看的,一是拧开安瓶盖子;二是将瓶子竖起来,在手背上尝试液体能否出来;三是45度倾斜瓶子,直接把精华滴到两颊、额头,按摩后吸收;四是

mac mini子弹头 9支

为什么买mini,因为便宜,不常用的又特别想尝试的颜色买mini不心疼

为什么买mini,因为小,努努力可以用完一支(天知道我多想用完一支唇膏[泪])

我没买圣诞雪花12支的套装,因为我不喜欢彩色壳子,而且里面有好几个很嫩的芭比粉玫粉我实在是用不了,就果断放弃了那个套装,选择单买

进入正题,我又要开始絮叨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