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橘纹唇:浑新天然***橘粉

网络 / 2019年05月28日 22:59

养生

[emoji:1f340]大家好,这里是小情歌[emoji:2728]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唇膏,仿佛为自己涂上保护色。

奥黛丽赫本曾经说,不涂口红的女人没有未来。嘴唇是女人最妩媚的部位。一只便可以转换气色,改变心情。[emoji:2728]

红唇[emoji:1f48b]固然美丽,可只活在梦里。

作为一枚裸橘裸粉的死忠,一只裸色走天下。

唇部由于各人差异,分为浅色与深色,裸橘和裸粉色没有什么视觉冲击力,但却十分适合亚洲人的唇色与肤色。

一只裸色,女神范儿尽显,低调优雅就是每一个美腻的你们。[emoji:1f496]

嘿嘿 志同道合啊 大红唇太惊艳 日常就低调的小粉嫩就好[emoji:1f60a]

嗯嗯,我也喜欢裸橘裸粉。淡雅气质,红唇玫红太妖艳妩媚

嗯嗯,我也喜欢裸橘裸粉。淡雅气质,红唇玫红太妖艳妩媚

可以涂唇膏之前涂 晚上卸掉就好了[emoji:1f48b]

[emoji:1f62d]我是涂上去后发现嘴唇明显变厚了,然后唇色也明显变深了

Muji家的护肤产品也和这牌子一样简单,拒绝各种添加,主打温和牌,它家保湿款的洁面表现更好,冬天可以试试。泡沫超级细腻丰富,洗的很干净,但不会拔干,个人觉得混油皮,痘皮都推荐使用 。

比较温和,皮肤不稳定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这款洗面奶适合敏感肌使用,低刺激、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酒精。

泡沫非常丰富,洗完可维持肌肤滋润不紧绷,去除多余的皮脂及毛孔污垢,金缕梅精华帮助紧滋润肌肤。

白色乳膏状,带一点点黏性,不用很多,双手打泡,泡泡系在脸上很有滑嫩感,很好冲洗不会干。

可搭配起泡网使用,起泡更容易,泡沫更细腻丰富。使用后清爽不油腻……

得鲜卸妆水是双十一买的,当时只是想凑单,觉得很便宜,就买了,拿到后其实觉得还是挺好用,大概是我太烦前面屈臣氏买的睿致肌极地冰肌净澈卸妆油,Ps:我写帖子才认真看了这款卸妆油名字,以后买东西千万不要冲动,柜姐再亲切也要冷静啊。

这款茶树卸妆油有淡淡的茶清香,味道挺好,选它其实是因为冒痘,茶树有消炎的功效,然后看到说明有控油效果就入手了。和前面的卸妆油相比,确实有控油的效果,我懒癌晚期,时不时卸妆洗脸后不护肤就睡,用卸妆油第二天起来脸上有油光,而且卸妆油用了总是觉得没洗干净,有紧绷感;这款卸妆水相对来说卸妆后不紧绷,第二天起来出油也少。

得鲜茶树卸妆水vs芭妮

炎热夏季很沉闷,带给皮肤的不是出油出汗,就是干燥缺水,加上毛孔很容易堵塞,皮肤清洁做的不到位的话,很容易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比如:痘痘、起皮、暗沉等~

前段时间去上海游玩,顺便去EVE LOM专柜逛了一圈,入手了一瓶亮采洁净面膜,我对这个牌子长草很久了,所以入手真的超级激动的,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用起来了~

简单清新的包装,里面有面膜棒,这样子不管外出携带或者在家使用都非常的方便,打开的时候可以看到顶部有一层出水的,没事的哦,先用面膜棒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闻着是一股很清新的薄荷味,面膜质地很柔润,能很好的推开涂抹均匀,使用后毛孔洁净舒服,皮肤水嫩水润,还能吸收多余的油脂,保持

好久没发过贴了,露个头儿洒洒水,看看新版的怎么发...

最近超级喜欢买口红,但是本人冷白皮,一般不挑色,热门色号居多,毕竟美丽的东西大家都喜欢嘛!

还有好几只口红,还在代购的路上,还没有收到,收到了也会陆续发图的!

晒一波小可爱,还有大批小可爱在路上

背景是我家沙发,大家凑合着看啊!捂脸

宝宝又偷懒了,试色都是图片,有空了自己实拍一下上嘴的试色,btw这个颜色因人而异的,毕竟要看个人唇色,还有灯光等因素...

这是最近常用色,超级显白,强推一波!

今天先推这六只

试色版,可能实拍出来会有少量色差,很多热门色号,但是都很适合我

本人冷白皮,手残星人,不化妆,出门的时候涂点口红立马气色变好!

如果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啦,这不麋鹿拉着圣诞老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