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喜庆的歌曲有哪些:过年去个怒庆色

网络 / 2019年05月29日 08:22

养生

够艳吧^_^

今天出去啦,哈哈

现在才来(-.-;)y-~~~

不错

现在才来(-.-;)y-~~~

漂亮

购自Bergdorf Goodman,满$1000减$200,lz这单税前$1086,实付$886。价格为美元税前。

先来大合照:

再来一张颜值爆表的面霜眼霜正装和小样们的合照,简直要被美哭了。Bling-Bling的!就算只为了这包装也想无限回购好嘛!!!

金致乳霜套装(价格$535;价值$729)内含:

- 金致乳霜 30mL(正装)

- 金致乳霜 5mL

- 晶致肌活精华露 6mL

- 晶致眼霜 2mL

- 奢谜馥纯菁华油 10mL

晶致眼霜​套装(价格$255;价值$390)内含:

- 晶致眼霜 15mL(正装)

- 金致乳霜 5mL

- 光采保湿露(湿润型)30mL

- 光采日间防护

我们平时用完洁面还要在用去角质的东西很麻烦,所以这款娇韵诗又有洁面和去角质俩种功效

像经常熬夜的皮肤会很暗沉,所以去去角质会提亮肤色啊

娇韵诗的磨砂洁面泡,俗称橘子磨砂。因为它是磨砂洁面,可以洗脸磨砂一次完成,所以感觉比较省事儿~

洁面的膏体是橘色的,闻起来也是橘子的味道,不过比较人工的味道啦。打湿面部以后,挤出适量的膏体在手上。膏体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可以涂抹到全脸,也有一定量的泡沫。

膏体的颜色,也是橘子色的。

量不是很大,30ml,买面霜的时候送的一个中样,一直没用,最近才翻出来

颗粒感还是比较强的,但是不会疼。稍微打磨一会儿,再用清水洗去即可。刚冲洗的时候,手感会感到略滑,不过

⭐完美日记唇釉807

⭐唇蜜质地

⭐滋润度棒

⭐持久度一般

⭐质地清透

⭐不黏 抿嘴巴是那种滋润的感觉

⭐质地清透润泽

⭐perfect diary出的新色之一,奶油蜜桃色,带一丢丢不显眼的橘调。很嫩很好看不会挑皮。涂了一段时间后我渐渐喜欢上这种质地了,很滋润不黏,不染唇,轻轻松松就能卸掉,觉得嘴巴非常没有负担非常舒服。夏天我不喜欢太厚重的质地,这个就蛮好的,喜欢!

又是粉粉滴外壳,

少女心感觉无时无刻都有~

透真光彩魅色唇膏,

膏体整体很滋润,颜色的饱和度佳,

和其他口红不同需要拔下外壳

这款只需要摁一下口红盖上的凸起按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