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慢,拯救啊

网络 / 2019年05月29日 10:11

养生

长痘痘一年,断断续续的,然后手贱还喜欢挤,一脸颊痘印,求有效方法消灭它们[emoji:1f602][emoji:1f602]

去痘印Catgem的奢宠面霜和糖果面膜不错喔,

[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我一般都是该说什么就什么~我一般只会说自己已经使用过得东西~没用过得不给予评价

看得出是大实话[emoji:1f44d]

科家得那款淡斑精华也不错。但是效果很慢~。痘印本来就是只能慢慢淡化得。不可能一下子就好了得~

一直在用科颜氏的,精华用了稍微淡了点,可是感觉效果不大,急呀[emoji:1f62d][emoji:1f62d]

✔我是一个混油皮➕敏感肌,因为很容易敏感,所以平时紫外线强的天气我都不太敢出去。T区会冒油,脸颊还特别容易干燥,会起好多干纹。现在天气热,有时候还会冒几颗痘痘。每天的日常护肤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很需要随时随地都能补水的护肤品。所以我入手了好几款保湿喷雾,其中有一款JANESCE 的玫瑰精华喷雾,我觉得效果不错。

✔这款喷雾的主要成分是玫瑰水和植物蛋白,所以一打开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而且喷的时候还会更浓一点,特别的好闻。

✔日常护肤的时候,这个喷雾我一般是洁面之后直接喷,上脸之后清爽不油腻,水雾比较的细腻的,拍打几下就吸收了,而且很滋润,我这个敏感肌用后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还挺舒服的,所以敏

购自Bergdorf Goodman,满$1000减$200,lz这单税前$1086,实付$886。价格为美元税前。

先来大合照:

再来一张颜值爆表的面霜眼霜正装和小样们的合照,简直要被美哭了。Bling-Bling的!就算只为了这包装也想无限回购好嘛!!!

金致乳霜套装(价格$535;价值$729)内含:

- 金致乳霜 30mL(正装)

- 金致乳霜 5mL

- 晶致肌活精华露 6mL

- 晶致眼霜 2mL

- 奢谜馥纯菁华油 10mL

晶致眼霜​套装(价格$255;价值$390)内含:

- 晶致眼霜 15mL(正装)

- 金致乳霜 5mL

- 光采保湿露(湿润型)30mL

- 光采日间防护

部分腮红合集

今天分享一部分在用的腮红,还有的没有拍出来。

这些里面有平价的,也有品牌的,但是各有各的好。

首先呢,介绍雅诗兰黛的单色腮红,应该用的不是特别多,因为它家彩妆不是特别火,我手上有两块单色的,分别是410Rebel Rose和320 Lovers Blush。其中,320很适合日常生活装,带一点点珠光色,很美。410属于烟熏玫瑰色腮红,上脸给人好气色。

容量:7g

价格:240元

suqqu家的渐变腮红可以说是非常火了,无奈我也忍不住入手了一盘,我这盘色号是03纯朝烧,名字好有深意啊。这盘的话,其实相当于三个颜色了。

容量:7.5g

价格:280元

nars家的腮红应该是彩妆界都

非常幸运收到了美迪惠尔的蓝色安瓶试用,感谢!刚开始收到使用的时候我还有点蒙圈,这个安瓶和别家设计的不太一样呢,直到上网搜了功课之后才知道怎么用的。

拿到手后,正面的包装是这个样子的,里面有三只小安瓶,每瓶4ml,按照网上推荐的使用期限,2~3天用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三周;3~4天做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一个月(28天新陈代谢周期)。所以别看它小,实际还是非常经用的。

包装后面是说明书,韩文我也看不懂啦,还是在网上看的,一是拧开安瓶盖子;二是将瓶子竖起来,在手背上尝试液体能否出来;三是45度倾斜瓶子,直接把精华滴到两颊、额头,按摩后吸收;四是

今天来po一个我平时比较爱用的气垫合集,都是我觉得使用感不错的底妆产品。

首先,自爆一下肤质供仙女们参考:我是混油敏感肌一枚,T区爱出油,有毛孔问题,偶尔冒痘,换季两颊易干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