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拉荐好容食品或者火因

网络 / 2019年05月29日 13:08

养生

来点美容食物吧,姐妹们,谢谢

樱桃

是吗

应该说水果都美容

哈哈哈,现在不知道多少钱,我是四年前吃的了

真的挺贵的嘛,

金九银十双十一,最划算的双11,双12,就这么来了!

最近各大品牌都是使出浑身解数,各种活动美载美载。

此时不囤更待何时??

双11预售已经火爆开始了!还没参加预售的亲们~ 还不赶紧去看看?

反正我平常挺常关注各个品牌的活动的,

所以划算不划算,一眼看穿。

双11其实名不虚传,真的不是有些人说的打着幌子,提价再降价。

因为大牌们都不降价好吗,只是多送赠品。

比如经典的资生堂红药子“买30ml送30ml”,经典SKII神仙水330ML囤货装送“超级护肤大礼包”。

我每次遇到性价比高的东西或者好活动,就很激动的想分享出来,现在要开始我鸡冻的安利了,大家做好准备 ~

我把这两年的护肤品测评,和活

经常给美瞳官网提供眼珠子图片来源的瞳模们,最爱化的眼妆就是凸显卧蚕的眼妆,这种类型的眼妆会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神,给大家种草美瞳哦。

大地色的眼影就很容易打造出深邃的效果,推荐kate 的骨干眼影,我已经用铁皮了,真的非常好用

拍摄美瞳图片的时侯脸上加一点小亮片,花瓣啊什么的会更加吸睛

这里眼影用的是一些国产品牌,像稚优泉,vnk 都是非常优秀的国货之光

你要知道一边化妆一边摆上一个香薰真的太让人享受了!

稚优泉粉色之恋口红新款试用

这款口红是滋润款,膏体顺滑好涂匀,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