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八了!史上最弱英华具体评测!

网络 / 2019年05月30日 05:37

养生

大家好,第一次到这个app来玩呀,看了很多帖子,这里懂护肤的姐妹好多呀,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精华护肤心得

一路用过最红的小棕瓶,小黑瓶,小绿瓶,也用过资生堂的美白,ptr的抗老,sk ii的小灯泡,娇兰的黄金复原蜜(我叫它小蜜)也就是我目前用的

大部分其实不功不过吧,可能效果因人而异,很多刚用的时候被广告和达人吸引,用了觉得确实有效,其实也是心理作用占大部分=_=好在我坚持不懈各种试用做白鼠!

这里就把它们抓在一起做个大PK!!(此处可以有鲜花&掌声)!妞们尖叫吧,绝对实用!看完你就是精华高手!O([emoji:2229]_[emoji:2229])O哈哈

今天先来说说小黑瓶 小棕瓶 还有ptr的抗老精华,还有吾爱娇兰黄金复原蜜

我用的ANR和小黑瓶 皮肤有柔软

膜拜大神 我是菜鸟级新人[emoji:1f613] 对护肤品一点概念都没有 现在感觉年纪大了 该护护了 但目前只敢纯粹补水 我皮肤不干不油不敏感…T区也不怎么出油 偶尔生理期会冒两颗痘痘[emoji:1f609] 请教大神 我这样的能直接用精华么?一般精华需要伴随什么一起用呢?[emoji:1f633]我会好好学习的[emoji:1f632] 求指导!

机缘巧合下入手一只炒鸡mini的唇膏~

美宝莲玩色狂想系列哑光06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