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样试用:hr小样试用

网络 / 2019年05月30日 08:56

养生

因为拿小样再一次去到高大上的商场,想拿了小样就赶紧撤的~可是Ba慢悠悠地找了好几个柜子才给我,[emoji:1f613]尴尬尴尬,可是说好的眼霜呢~怎么变成了bb霜,美白液精华液,完全不是我的菜,略忧伤……不过HR的小样包装总是一如既往的高端奢华[emoji:1f60d]

[emoji:1f61a][emoji:1f604]

木事[emoji:1f61a][emoji:1f61a]

木事[emoji:1f61a][emoji:1f61a]

苏州的美罗~不要嫌弃我的吐槽哈[emoji:1f604]

苏州的美罗~不要嫌弃我的吐槽哈[emoji:1f604]

收到!把专柜地址告诉小白哦~

⭐cute press哑光唇釉ture love&my beast

⭐滋润度好

⭐显色度棒!

⭐液体哑光质地

⭐美女与野兽系列 外壳很梦幻少女

⭐持久度满分!

⭐质地像乳霜一样,涂上不会干到掉渣渣。这款涂上一定不要抿,如果想要嘴巴边缘那种渐变的感觉可以用手指或者棉签慢慢晕开,妆感非常美。

ture love 一级好看的珊瑚粉色,不荧光,太元气了,显得整个面庞暖暖的非常有活力。白皮使用更佳!(๑•॒̀ ູ॒•́๑)

my beast 比较正的棕红色,显气质,非常非常好看。也是很显白的一个颜色,不挑皮,好看!

一到秋冬,空气中的水份减少,身体代谢减慢,就会发现身体上的肌肤也开始慢慢地浮现它最初的纹路,摸起来还有皮屑感,这是它需要被滋润的节奏了。

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样,喜欢用沐浴球或者搓澡巾,因为可以去除角质,让皮肤摸起来光滑,但是皮肤需要一个健康的角质层的保护和帮助减少经皮水份的散失。同时,冬天喜欢洗热水澡,会将本来就分泌少油脂的皮肤越洗越干燥,接着,瘙痒等问题就要找上门了。所以一到秋冬,澡后一定要擦身体乳,尤其是当身体体温还高的时候,那时身体乳更好推开。

丝塔芙保湿致润保湿霜,作为一款全身都可以使用的保湿滋润产品,尤其适合干敏人士,因为它不添加香料,温

hello Infanta喵喵又来给大家种草啦 请大家叫我种草小能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