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试用,自皂肌

网络 / 2019年05月31日 18:35

养生

第一次拿到试用,好激动噢![emoji:1f61d][emoji:1f61d]

中午吃饭的时候快递好不容易找到我,很感谢他啦。[emoji:1f633]

拿到之后立刻就用了,好润,保湿挺不错的

我是油性皮肤,T部位特别油,所以很讨厌很黏的,这个不会噢,很你干爽,爱上它了[emoji:1f60d][emoji:1f61a][emoji:1f61a]

不说那么多,先发图

现在还好激动[emoji:1f602][emoji:1f602]

还好吧![emoji:1f600][emoji:1f600]

你长得好美腻[emoji:1f609][emoji:1f609]

你长得好美腻[emoji:1f609][emoji:1f609]

写完了?

写完了?

3CE最近的唇釉质地做的是真好!

丝绒哑光,超级舒适!

这个新色,怎么说,其实颜色挺多这种的,没什么特别特别新颖的地方。但是好在她家价格不贵,又是秋冬最爱的色系,还是可以考虑入的!

熬夜使得眼周皮肤问题都出现了:黑眼圈、眼袋、细纹,我都快要抓狂了~收到OLAY品牌方寄来的素颜眼霜我就立马用起来了,肉色的眼霜质地,细腻又不厚重,易推开,涂完按摩眼部,能更好的发挥眼霜的效果哦~感觉眼周提亮了那么一点,细纹也好像淡化了,好期待使用一个月后的效果,等我来分享哦~

今天用的这盘说起来也是很有意思,一整盘都是红枫日落配色,但是最后一个色是个蓝色偏光。一开始以为是个正常蓝色闪片,没想到是个蓝色 黄绿偏光,就觉得很酷,就拿来撸妆了。

A色是个黄粉色,用来打底晕染是最好不过的了。

B色叠在A上,区域稍微小一些,并且在下眼睑卧蚕位置进行提亮。蓝色的闪闪真的很好看,在某些角度看过去带点黄粉色就很美啦!

C色提亮眼头。

整体基调是冷的,不过细看可以看出有黄粉色,然后那个细闪也是真的很美!

这盘显色度还算可以,略微飞粉,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其他颜色也很美,下一次撸一个暖调子的眼妆再分享给你们~

这个眼妆我PICK了小混血美瞳!

olens品牌的SPA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皮肤保养,不管是某宝还是某东,卖断货的好面霜往往不是那种鸡肋便宜货,而是真正有效而且安全的贵妇级别产品,老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不是没有道理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波好用到飞起的贵妇面霜。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海蓝之谜这款面霜被誉为“面霜之王”,锁蕴含的特殊养护成分能够在夜间让肌肤瞬间恢复水嫩状态,称得上是烂脸救星,这么贵完全是值得的,不过质地偏厚重油腻,大油皮慎用。

 

兰蔻水份缘系列面霜

兰蔻家面霜口碑一直不太好,这款面霜倒是在这两年成功逆袭,清爽质地好推不油腻,保湿补水不在话下,更能有效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不含有害添加剂,任何肤质使用起来都没压力。

 

希思黎抗皱活肤驻颜

安利一款超好用的无硅洗发水——黛丝恩植萃滋润洗发水

黛丝恩的洗发水,基本大家都不太陌生,日本cosme年年No.1。家门口的超市也是随处可见。八过今天想安利的是他家新出的植萃系列,之前看到票圈代购在卖,包装真的是我的菜啊,没忍住入了一套绿色滋润型洗护。

用了一次,就忍不住来分享,因为使用感实在太棒!虽然是无硅配方,但是起泡多,冲洗的时候头发也不会生涩、纠缠在一块。而且,他用的洗净成分是摩洛哥坚果油(别人家即使是大牌也基本用的是化学洗净成分),冲洗的时候就是有一层精油包裹着根根头发的感觉,像去美容院做了一次护理的感觉。港真,用完洗发水我有一种其实不需要护发素的感觉。一瓶洗发水就已经完成了洗护的步

一直都在长草FRESH馥蕾诗家的产品,陪伴一路小跑有好几年了,心中满是期待、憧憬、支持,近来皮肤频频出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古源致萃臻焕耀颜精华露

这款精华露是自修女面霜闻名后,又有同系列精华,所以我称之为:修女精华~

对于这个多变的季节里使用再适合不过了,它的成分含有人参根及三七花根提取物,人参根有着很好的修护滋养效果,可以很好的匀亮肤色;而三七花则是修护再生,修护受损的细胞,让细胞恢复和再生原有的弹性饱满,纯天然的温和配方能给予皮肤温柔的照顾!

它的质地清润细腻,水润清透,推开后细腻轻薄,没有一丝的厚重感,使用后皮肤清爽水嫩,完全没有压力,它能迅速渗入肌肤底层修护受损的细胞,从根源

又是一期空瓶记,有人说百样空瓶,我应该早就不止百样了,想着自己用完这么多空瓶,把使用感都告诉大家,心里还蛮有成就感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