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刀推荐:拉荐个建眉利器

网络 / 2019年06月03日 01:46

养生

双立人的镊子,做工非常好,注意口子部分,非常贴合,小毛都能精准拔出来。

一些国货包括王麻子和小泉的镊子我都有,口子部分都不贴合,夹毛不稳,反复拉扯非常疼。

这把就非常厉害。一分钱一分货,这把工具能用很久,还是买好一点的。

多少

上瘾?![emoji:1f613][emoji:1f613][emoji:1f613]这我也无法理解了,完全出于功能性才会用的。

昨晚拔眉毛,感觉还可以接受。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上瘾,略疼啊!!

昨晚拔眉毛,感觉还可以接受。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上瘾,略疼啊!!

我化妆启蒙是Benefit,我觉得是60年代的美国乡村感,如今的包装真是不能看,以前护肤包装都不一样,很多我都觉得很经典,07年的事情了。

我不疼,但是我很少拔〜以KAI的剃为主,有时候是为了删减密度才拔的。

卸妆不干净会引发很多肌肤问题,所以阿园一直在寻找一款卸妆神器,✨✨

最近发现了一款来自日本的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而Nursery主打就是温和,萃取的都是天然温和的成分,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所以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