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隔离霜适合痘痘肌:痘痘肌该用甚么断绝霜,慢

网络 / 2019年06月04日 18:54

养生

呜呜,长痘,化妆不敢化,但是过几天一定要化妆,公司规定,z怎么办,十九岁,该用什么隔离霜,或者BB霜,要死的节奏

暂时不要用合理那些了,堵住毛孔更不容易好

屈臣氏有吗,什么牌子

茉莉bb霜

茉莉bb霜

#DIOR JOY香水#一直都很喜欢迪奥的香水,很幸运在国内还没有上市先拿到了这款JOY香水。

包装延续了迪奥一贯的简约设计,透明的瓶身搭配粉色的香水满满的少女心。瓶盖仿佛缠绕着的银丝线,磁石的设计也是非常的贴心。

令人展露笑靥的花果香、给予温柔胡奥博爱的檀木香以及轻快舒缓的麝香三重香调,层次分明,轻轻一喷,快乐一触即发。喷完后整个人都被快乐包围

~~~~

#东方必buy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