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邪品喷鼻奈女圆满父神九件套

网络 / 2019年06月05日 15:24

养生

同事帮忙带了一套香奈儿完美女神九件套,怎么都觉得有些不对劲。之后又看到各种九件套,越发觉得好奇怪啊,求真品,正品图,鉴别方法。

我都没用

去商场买正品机率大很多,可以买小套装,如果买到歪的把皮肤弄坏了,那将是一个漫长的道路,花更多的钱,甚至医美。说实话我一直用都分不出来,甚至在专柜买都会怀疑怕柜姐换货。如果你皮肤不敏感你可以继续用,否则就赶快停了。

没有哇,同事帮忙带的。980

天啊。清明没放假吗?

你花多少钱买的?

去商场买正品机率大很多,可以买小套装,如果买到歪的把皮肤弄坏了,那将是一个漫长的道路,花更多的钱,甚至医美。说实话我一直用都分不出来,甚至在专柜买都会怀疑怕柜姐换货。如果你皮肤不敏感你可以继续用,否则就赶快停了。

年中大赏同款水有三款,分别是兰蔻粉水、科颜氏金盏花水植物爽肤水、悠莱净透幻肤露。乳液只有茵芙莎循环美肌液R系列的R3。1️⃣兰蔻粉水

粉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补水效果超一流,可以说是我的最爱!而且超实惠!我买的的是200ml,大瓶有400ml,一大瓶要用很久的!瓶身很美貌,粉红瓶身玫瑰logo,乳状的化妆水,液体是淡淡的粉色,散发这很淡雅很清新的玫瑰香味,很喜欢这个香味,满足自己的少女幻想,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谷类和酵母萃取物能滋养并柔软肌肤。蜂蜜及植物精华成分,柔和的质地适用于干性肌肤,起到软化角质以利于保养品更好的吸收,用起来滋润肌肤却不刺激。粉红色的稀薄乳液质地,比以前用的水

YSL夹心唇膏N°3⭐

这个色号非常少女,是个粉粉嫩嫩润润甜甜的裸色,而且这个色号还有个名字,叫“玫瑰轻语”,超级小清新自然,涂上之后十分少女,很日常。而且这款可单擦,也可当做唇部打底,使后续唇妆更滋润服帖。

YSL夹心唇膏N°5⭐

    其次就是YSL夹心唇膏5号,有个很性感的名字叫“梅色撩拨”,是偏成熟系的,很适合秋冬,涂上简直自带气场啊!简直不能太赞,我个人最稀饭的就是这一只,超级显白!

YSL夹心唇膏N°11⭐

    最后就是这只N°11,叫“玫色游戏”,话说YSL唇膏就连起名字都这么高大上!这款玫粉色夹心唇膏很滋润,持久度和饱和度都是满分,涂在嘴上是真心美啊!那天我涂完就去

本土版本skii与香港专柜skii对比

SK-II护肤精华露(SK-II神仙水)从肌肤的根本着手,呵护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保养成分更容易渗透肌肤里层,为肌肤打好基础,帮助改善肌肤自然生理作用,由内而外调理及修复肌肤的问题。发挥Pitera®的神奇力量,改善肌肤质感,修复肌肤粗糙,令肌肤水盈保湿,一天比一天晶莹剔透。

港版专柜skii酒精味更浓一些,颜色看起来也更深一些。日本本土版的气味很淡,一股清香。现在换了新包装更显年轻化,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每次皮肤状况不好我都是拿神仙水来湿敷,虽然有点奢侈但是效果真的很明显,皮肤状况稳定很多,痘痘也会瘪下去。

所以还是更推荐大家买本土专柜版本,

这款单色也是偶然看到别的博主推荐的

最便宜的两块一块最贵的20块

上色度真的超惊喜的!!!!

好了下面眼影都是这个画的

我要去囤货了!!

只能用amazing来形容的一个颜色,真的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这样一支替代色。

它就是colourpop液体唇釉 arriba

很多宣称正红色的口红基本或多或少都会偏紫调(GA400)或者蓝调(rubywoo)

颜色非常特别,薄涂偏橘,厚涂是非常正非常明亮的正红色~

但这支厚涂真的非常好看,感觉肤色立马白二度~涂上我就不由自主脑补日本艺妓妆,我也不知道为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