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了让本人更赖

网络 / 2019年06月05日 17:33

养生

最近瘦了、不敢回家怕老爸心疼,每天都在继续减脂,今天跑步一万五千米,哑铃侧平举20*4组,俯身划船20*4组,哑铃上举20*4组,空蹲25*4组,卷腹20*4组,山羊俯身20*4组。每次想到你离开我我就觉得我得变得更好,可是这么久过去了我发现我压根就还是习惯并且enjoy一个人的生活,哪怕我们认识了15年,哪怕你给过我那么多美到极致的回忆、

恩恩,美妆的姐妹们都要让自己变成女神,不仅外表美还要有好气质要善良要当一个被人喜欢的女人

楼主加油![emoji:1f48b]

招聘兼职,日赚50到120,可以买个自己喜欢的包包,衣服~工资日结,花几分钟了解下,可能给自己找到一个长期的兼职工作哦~有兴趣加扣扣348406022

楼主加油![emoji:1f48b]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颜值很高的单品——资生堂心机腮红。

这款腮红外包装盒好赞啊,给人一种闪闪发光的感觉,我当初就是被这颜值所征服的哦,太好看了,不过不足的是,他的外壳是塑料的,掉价了几分。

资生堂的彩妆我觉得做的很不错,打开里面有附赠的一把小刷子,别小看了这刷子,刷毛很软,上脸很舒服,我非常喜欢,另一头是海绵头,也很软哦,上腮红时,用带刷毛的轻扫脸颊,再用海绵头按压,会很自然,像皮肤透出来的感觉。

里面的腮红颜色由5个颜色组成,可以单涂,也可混合涂,在盒子的背面,还画了怎么涂这个腮红呢,不过我吧,每次都是混合刷的,这款腮红持久度很不错,一般能保持一天不补都OK,个人很喜欢。

品牌:资生堂

Christian Louboutin Sheer Voile 薄纱系列 001S Rouge Louboutin

这支是萝卜丁经典红,第一次看到膏体这么鲜艳但上嘴居然是粉嫩润色的效果。就像女强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少女的心。

质地很像日系的唇膏,光润轻薄,显色度不高,更像一支有色润唇膏,所以上嘴颜色因人而异。颜色参考图八。

所有试色都涂抹三到四遍,很适合日常,任何场合任何年龄都可以使用,如果不是看在价格真的是推荐每人必入的一支。

(weibo:yourlittlepink)

娃娃最近懒癌症发作 一直都不想拍照写使用感,其实最近用了蛮多东西的 ....

近期会挑一些东西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

今天先说说两款精华油吧!!

1⃣️娇兰黄金复原蜜

蕴含独家黑峰修复科技,能从源头提升肌肤自愈能力,并且配有专属按摩手法 ,还能使效果加乘.

这款复原蜜可是百搭高手 ,一蜜多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