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第一次绘的那个妆,给面修议

网络 / 2019年06月09日 13:44

养生

这是第一次化妆,有没有什么不好需要改进的地方??

眉毛怪怪的

口红没有晕染好,还有眉毛不对称啊[emoji:1f62e][emoji:1f62e]

我也不会画呢!不过眉毛感觉有点蜡笔小新的味道!还有眼线感觉太往上了!配合你的口红颜色要柔和一点吧

日系小香风妆容~

一次走心的妆容教程,这次重点就是眼妆和唇妆,用到的都是最近的爱用物,图中有写~大地色系的眼妆搭配无论什么风格都是百搭,加上微乱的小卷发,就有了成熟的小女人气质!不啰嗦啦,看图看图看图,望喜欢

又到了月底,还是想要无限剁手,眉妆部分也有一些小伙伴问我用的什么?毕竟现在的产品太广泛了:眉笔、眉粉、眉胶等是数也数不过来,今天就来公开分享一下我一直在用的两个彩妆单品!

对于彩妆品,娜娜一直都不是追求大牌的主义者,也不是说越贵越好,我是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觉得好用就行,我用的一直都是台湾品牌1028,这个牌子在台湾很红火,性价比也很高,很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

☞首先说眉毛部分,我一直都用眉笔,其他我用不习惯,1028眉笔很好用,这是我买的第三支,浅棕色很自然,而且自带眉刷和削笔槽,很方便,用起来顺滑易上色,不易脱色,我很喜欢

☞睫毛膏也是用的1028飞炫浓翘睫毛膏,膏体细腻丰富,刷头

首先,我是非常信任娇韵诗这个品牌的

买过几件产品,虽然没有特别惊艳的

但都比较温和体贴

所以,对于他家的护手霜本来也没有过多期望

但是,这款护手霜 ,真是越用越爱

主要成分:

芝麻、没药、乳油木

100 ml的容量,也很良心了

主要是他的香味,比较宜人

说不出来的植物的香气,比较森系

不是花香,低调有内涵

膏体很厚重,抹上以后

被厚厚的包围着

还有很与众不同的香味

很喜欢

不油腻不干燥,可以改善手部角质

非常推荐

在大家的期待中本届彩妆大赛终于拉开了帷幕,第一轮妆容大赛主要参与方式是7月23日起通过站内发帖和h5报名踢馆成为美小星候选人。顾名思义妆容大赛的考核重点当然是脸部妆容了,日常妆、少女妆、烟熏妆、欧美妆、仿妆等等我们来者不拒,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彩妆大佬我们通通欢迎。娱乐圈出道总有一些黑幕流传出来,我们美妆届也是有潜规则的。小编已经偷偷给你们开后门啦~为了帮助大家取得优异的战绩,小编这就为大家送上——站内发帖参考范例(感谢为我们提供范例的漂酿小姐姐@帅帅_QIANnnnnna)!是谁的小眼睛,还没有看示范~第一步:把我们的定妆照作为帖子封面上传。记得要用清晰的正面照哦~妆化的那么美就不要藏着掖着

现在谁睡觉之前还不至少刷半小时手机呀,不过这真的会加速你的黑眼圈!

尝鲜体验了雅诗兰黛的新品抗蓝光眼霜 这可是8.1才上市的最新产品哦。专门针对刷屏党!!!是不是感觉就是为我们这些小仙女量身定做的啊?

细心点我发现这款眼霜的包装盒明星小棕瓶眼霜有一丢丢像,但是更为精致高大上,有种晶莹剔透的质感。

首先,来普及下:蓝光,作为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不仅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并且这种伤害深达肌肤真皮层,阻碍眼部肌肤的自我修复,加速老化。另外屏幕的蓝光还会抑制褪黑素分泌,导致失眠,打乱控制肌肤自我修护节律的Per-1时钟肌因,阻碍眼周肌夜间自我修护。所以

对,是我是我就是我,

江湖人称地摊姐的我回来啦~

嗯,回来必须继续摆摊

众所周知,地摊摊主的最爱,一是黛珂白檀,二是资生堂粉底霜

所以按照地摊姐的德性

喜欢的必须来三桶!

油桶、马桶、全家桶…

话不多说,上全家桶照

有没有地摊摊主以往的一如既往的摆摊范儿?

卡司阵容如下:

从左到右,依次是:黛珂白檀爽肤水1号男主角、白檀乳液1号女主角、白檀爽肤水2号男配角,都是200ml的,一大桶。

前面三个矮个子分别是:白檀乳液女儿、白檀爽肤水儿砸,50ml便携装…乱入一支SK2美白精华小三儿

后排俩高个儿,依次是:备胎1号白檀爽肤水、备胎2号白檀乳液

右边那只是新欢:黛珂多元防晒隔离乳SPF50

霸王育发液适用于头油过多引起的脱发,我感觉我的脱发问题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不仅仅是头油过多,还有多年前的一次烫发,感觉损伤了头皮毛囊,需要慢慢养呀,还有最近熬夜……

霸王育发液能够滋养毛囊,育发防脱。所有的防脱发产品不可能说立竿见影,都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精心呵护才有可能看到一丢丢的效果,我也才刚刚使用了几天而已,还没有看到明显的效果,我会持续使用哒。之前用过两款防脱精油,确实有效,但是用完之后头发会显得很油,所以对于油类的防脱产品没有好感,这一款霸王育发液是水状的,质地清爽,我还挺喜欢的。自带滴管的设计也是加分项,而且价格合理,贫民窟女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