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发到啦皂兰氏纤梅饮!!

网络 / 2019年06月10日 14:22

养生

今天收到了白兰氏纤梅饮 包装很好 看了附带的说明才了解到肠道消化的一些知识,发现纤梅饮是晚上喝的哦,白天饮用的叫馥梅饮,今晚回去开始实验!!

喝了三瓶 感觉每天上厕所真的有顺畅!味道好像西梅果实打成糖浆的感觉浓浓的,有点酸呀!

夏天即将过去,不知道你们对护肤有没有偷懒呢?随着年龄的上升,皱纹开始慢慢爬上我的皮肤,而眼角的鱼尾纹和唇纹是衰老的杀手锏。我一直在寻找能够对抗眼部和唇部两全其美的东西。

希思黎新出的眼唇霜满足了我的所有幻想,把想象变成了现实。

Sisley法国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哑光的面霜质地,配合着配套的按摩棒触肤即融,清爽而不黏腻。

它独特的植物活性成分:阿特拉斯雪松臻萃、石榴发酵精华液、西番莲臻萃针对眼部浮肿以及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有着较为显著的改善。塑造立体清晰眼部轮廓线条。

不仅如此,这款眼唇霜可以在短时间内发挥极致的功效,改善肤色,减少眼部和唇部的细纹。滋养眼唇周,修复脆弱敏感肌肤。同时还可以在

最近我是分享了一部分kiehl's家的明星产品

前两天又入了很经典的小黄瓜水(到了夏天,爽肤水的消耗量最大了)

现在这么热的天儿,T区是狂出油,小黄瓜水中含有黄瓜果提取物,调理水油平衡的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不含酒精成分,像我干燥的脸颊用起来都很温和

使用完脸上很清爽舒适,皮肤有柔滑感,晚上睡前来个 湿 敷,早上醒来不会油光满面,皮肤还是比较清爽的,滋润度也很不错,脸上滑滑的

可能大家对「深蓝彩妆」很陌生,严格来说它不算网红眼影,但对专业彩妆师而言,深蓝彩妆算得上是国货中能拿得出手的中端产品。

从定价策略来说,深蓝的定位类似于MAC、MUF。但MAC、MUF的营销已经越来越像大众彩妆,但深蓝还是质朴、低调得舍不得做推广营销。

所以这次测评我专门选了它家Z66专业线的单色眼影。哪怕还没开始算得分,我真是忍不住要向身边所有人安利这块银紫色的B72珠光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