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魔戒指不睡觉的坏处:没有成魔没有成活,没有洗脸没有睡觉。

网络 / 2019年06月12日 20:25

养生

在美妆潜水一段时间,磕磕碰碰的寻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从最早期的一换产品就过敏到到现在,踩了无数的地雷,中了一脸的抢[emoji:1f52b][emoji:1f62b][emoji:1f624]

今天来分享一下我正在用的洗面奶,也希望大家有什么好产品多多推荐。

下面产品从左到右以次是:

雅诗兰黛 radiant vitality 2-in-1 foam cleaner

倩碧肥皂水(翻译过来是这样的吗[emoji:1f62e])

Kiehl\'s ultra facial cleaner

旁氏黑色净白洗面乳

娇韵诗洗面奶

Nars 去角质产品(露个脸[emoji:1f62c])

肯德基也就是靠这些公仔吸引人的[emoji:1f602]

哈哈,我也是醉了,跟我一样为了公仔去吃肯德基

哈哈,我也是醉了,跟我一样为了公仔去吃肯德基

哈哈[emoji:1f60a]麦当劳的,差一个就全套了[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蝶衣、你真是不疯魔不成活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