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儿童乐园哪里最好:法宝 乐土

网络 / 2019年06月12日 02:22

养生

小宝宝安琪

不是的欧

这么多可爱的宝贝,您是幼教?

这么多可爱的宝贝,您是幼教?

呵呵

沙发!!!!很可爱的宝贝!!!

CHIOTURE pink love

稚优泉粉色之恋唇膏

❤️30玫瑰色 粉嫩玫瑰/❤️31焦糖色 气质焦糖/❤️32打call色 显白橘红

质地很润 显色度也不错 这次三个新品颜色都可以放心大胆入~没有踩雷的~强烈推荐31.32 无敌显白 是740平价替代~

前不久,天才音乐少女欧阳娜娜在自己18岁成人礼音乐会上宣布:“我要回去念书啦,炸不炸?”作为一个路人粉,这些年多少听到过关于她的“消息”,大意是小小年纪放弃大好前程,不务正业。但这姑娘并没有辩驳,而是默默地开了100多场音乐演奏会作为回应。小编特别欣赏她虽年少成名,但没有一点自大感,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非常专注。从6岁对大提琴一见钟情后,对每天5点半起床,练琴8小时的生活从没抱怨。为了入学考试,13岁那年她更是把每天的时间划分到每10分钟做什么的程度。还是少女的她,拉琴的手磨出了坚硬的老茧。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爸爸担心以后没有男生敢牵女儿的手,娜娜却笑着告诉他:“才不会,手茧多才好呢,这样拉琴就不

圣诞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圣诞元素,身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能落后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可爱的圣诞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画了一个简单但不失可爱的小鹿妆容,也是比较经典的圣诞节妆容了,用了最近入手的蜜丝佛陀圣诞甜心礼盒以及其他几样辅助产品打造的。

蜜丝佛陀水漾触感粉底霜非常润,好推开打造轻薄底妆不是问题,画好底妆在用深咖色眼影或者修容来打造小鹿脸上的阴影部分,然后用比较亮的遮瑕点一些小点上去,随意点就可以,鼻梁阴影可以明显一点,鼻头画的可爱些哦!眉毛用了深咖色,比较偏平直眉,比较可爱。

最后用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甜心唇釉为整个妆容增添一些喜庆温馨的感觉,简单可爱的小鹿妆容就完成啦!

哦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