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往角量赖用产物

网络 / 2019年06月13日 17:41

养生

鼻子的角质层特别厚,想要去角质好用产品

板凳

沙发

由Origins精心打造的“極地雪屋”今日空降西安啦~❄️

知名演员、邻家大男孩—孙坚 ,受邀探索全新灵芝水中稀珍的極地“白桦茸”,接受弘叔专访谈笑之间,孙坚更大赞灵芝水的天然香调和带给肌肤的多重功效,让他非常喜欢。

访谈中弘叔也分享了许多保养tips给孙坚,相约一起继续冻龄逆龄吧!

全新灵芝水透过独特的二次发酵技术,带来天然植萃更强大的稳定基底功效,一瓶能搞定肌肤“红黄粗痘

干”的5大问题

正品美瞳我再说一下重点

1.年抛 官网直发 保质期3年 可以囤货 直径在图二眼珠子下面 不同的颜色 直径是不一样的

2.含水量38% 15天售后

3.送盒子 一副送一个盒子

4.原价都是168.268的

已经试过水了 舒适度高 一天10小时戴下来眼睛不涩也不干!!!美瞳十分的舒服了,专注非离子材质的,特别适合敏感眼的宝宝。美瞳的款式真的超级温柔耐看,不会有突兀感,素颜也超美的那种。而且价格划算死了!正品团 不是正品我吃了!!

护肤殿堂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的带盐人是我男神——林更新!疯狂打电话呀!!雅顿深谙现代女性对于钻颜美肌的精致追求,结合百年美肤智慧与先进科技,与全球顶尖皮肤科医师携手合作研发,延续白皙与通明感两大护肤需求,荣耀推出第四代美白系列——VisibleWhitening晶璨皙颜系列,为亚洲女性开启美白锦囊,打造犹如钻石般层层晶透、寸寸钻白的至臻亮泽美肌。

做为被痘痘肌困扰多年的“问题少女”,拥有明净匀亮、白皙净澈的美肌是我的梦想,每天都想要无瑕瓷肌!可是年龄增长、紫外线照射、以及外界环境侵害都会加速肌肤内黑色素的生成与沉积,更带来一系列皮肤问题如胶原蛋白缺失、肌肤纤薄敏感、毛孔粗

试用到了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色号是G1。先来个手部的遮瑕测试。

用的是爱丽的眉笔。

右边估计是花了,左边可以看到有印子!

上脸图

两张图光线略有不同

最近皮肤状态不好,鼻翼有痘痘,涂上后会淡一点,但不会都遮掉。涂上后肤色均匀,然后还会有雾面感,在光下有点自然的光泽。泽。

总结一下

遮瑕度不是特别好,但是这是款轻薄型的粉底液,这很正常。

滋润度不会干,不会脱皮,但是前期的护肤补水步骤最好要做好。

很轻薄的一款粉底液,对于我来说,不会闷痘就是个惊喜了。妆感不会厚重,适合裸妆风格。

光泽感,感觉是那种哑光,然后配上光线呈现的光泽度,很自然。

亮点,它会随着时间更加贴合你的皮肤。

持久度,不怎么出油

近期购入(其实远不止这些 就是把没出过镜的拉出来溜溜)

w.dressroom 香氛喷雾 水蜜桃 真的 太好闻了!!!妥妥的水蜜桃 留香很短 但是喷喷衣服刚好啊 可以急救用 而且这么便宜!值!!!

fenty beauty的高光 lightning dust这块 长草非常久了 终于还是买了

定妆的有俩 资生堂的粉饼 还没开用 盲买的

essence的香蕉粉饼 回购的 我觉得这块比白色的还要好用!!!柔焦效果更好 提亮更自然!而且柔焦效果很持久!控油依然不怎么样 但我不介意

stila液体眼影 没挡住大风 买的 kitten这个色号 金属光泽 很细腻 挂得非常牢

bobbi brown

这个妆容首先使用的粉底液呢是“大名鼎鼎”的雅诗兰黛double wear粉底液了,因为博主的皮肤emm是属于那种太阳一晒就极其容易出汗几分钟后就脱妆脱的不能看的那种(糟心 做了功课选了这款粉底液简直油皮亲妈了 越出油妆容越自然也不脱妆~下水都没事!一百昏!o(≧v≦)o

其余使用的产品基本都是日系开架 包装可爱平价好用 易上色(・ω・)ノ 乍一眼看过去有些牌子还是挺知名的就不推啦~ 用的最勤快的就是 canmake的眼影了

色号14~ 都用秃了!ಠ_ಠ

色号14~ 秃成这样了都~想必也能看的出我对喜爱!

插入一个没有滤镜的高糊试色(我不是我没有 质地软糯 易上色 不飞粉~小小的可以用超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