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么bb霜赖啊,年夜野入去计议~

网络 / 2019年06月14日 07:24

养生

本人肤色偏白,有雀斑,请问大家有什么推荐吗~~~~bb或者粉底都可以欧

Dd霜吧

谜尚bb霜又遮暇又保湿

我跟你症状一样,也在找适合自己的

之前用过他家一边眉笔一边眉粉的

这次换了这个

2个颜色都买了

有附赠替换芯

这么长

画出来的样子

很好画

不结块

可以入

阿玛尼小胖丁外形实在太有爱了!娇小可爱满足了不少少女心。

小胖丁是着色力非常强, 上嘴后颜色饱满浓郁,涂抹后哑光质感。比长管质地更轻薄,质地偏液体状。刚涂上很水润,等1~2分钟左右成膜,变成哑光会更加显色。

官方称这款是一般唇釉四分之一的厚度,膏体比红管清透四倍,持久度和上色度却是红管的两倍,刚涂上和过一段时间的颜色会有微微的改变,结合了红管和黑管的优点而生,可以持妆8小时,反正只要你不是一直在吃吃喝喝绝对够持久~

506是限量色,比505豆沙色更深一些,偏红,显沉稳,看起来很日常。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