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回去晒货添爱用物分享

网络 / 2019年06月18日 02:09

养生

这些都是在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买的 一些小东西就在明洞买的 因为像芦荟胶在免税店是几个起卖 悦诗风吟和爱丽小屋的面膜都是几十片一起卖的 我只想买来试一下 所以就去明洞买了这些。 还有我在去韩国之前在乐天和新罗的官网上都定了一些东些 新注册会员都有折合人民币65元的优惠 还可以参与答题、转盘等一些活动得到积分金钱优惠 我在这两个网上总共买了800多的东西 就省下了200多元 而且在新罗网上注册了会员后在实体店里就可以直接打9.5折 算下来 先在网上定一些商品比在店里买划算些

这个没注意哈

济州岛有没有IPSA专柜

济州岛有没有IPSA专柜

乐天或者新罗网上免税店 就是回国的时候在机场拿货哈

楼主 请问在网上订 是哪个网站啊?订了在机场拿货吗

气候转换,转眼间寒冷的冬季气势汹汹的到来了。蔷薇是一个肌肤敏感的人,每每到了气候转变、干燥的时节肌肤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蔷薇都会有一些必备的好物陪伴,每一个都是经典。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2.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

3.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胶囊

4.LAMER鎏光焕变粉底液

5.CHANEL邂逅淡香水头发喷雾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气候寒冷干燥,每日的早出晚归,看片熬夜,让本就脆弱的眼部肌肤出现了干燥、小细纹、黑眼圈、眼袋等问题,眼睛也变得特别疲惫。在这个时候,蔷薇一定会使用的急救好物便是—VIIcode夜间氧眼贴。

看过蔷薇之前推荐的宝宝就一定知道,蔷薇

⭐mistine爱慕口红09

⭐滋润度好

⭐显色度一般

⭐半cream半哑光质地

⭐外壳包装非常好看 带磁吸 质感棒呆

⭐持久度不错

⭐第一次用mistine家爱慕系列的口红,这颗冷门草一定要拔!从外包装到颜色质地都很值得入。09是很微妙的一个颜色,奶茶色带橘棕调,还有一点点豆沙的感觉。很美非常显气质,通勤色,百搭,怎么涂都不会出错!日常用绝对会提升你的妆容level。另外我觉得这一系列的包装真的很棒,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手感质感很像nars黑管,喜欢!

今天就聊一聊头发这个事儿,肯定有很多小仙女们的头发都会因为平时的烫染等各种原因导致发质看上去干枯毛燥没光泽,给自己的形象减分不少哦!没关系,安利你们收下这个宝贝肯定没错: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也就是我们常叫的小金瓶啦!它可是很多超模的护发法宝,像我喜欢的奚梦瑶.Binaca这些超模都是用的同款小金瓶啦!超爱闻它的清新花香味,香而不腻!油状的质地,但是却很轻薄,涂抹在头发上面很清爽没有油腻感哦。头发状态不佳的可以每天使用,这支润发精油的的好处就是有多种使用方法,无论干湿状态,或是蓬松毛躁的状态,都可以用它来进行发质的修护。用完之后发质真的会变好很多,很柔顺又有光泽感,像我短头发最怕发尾毛燥,用了它

因为脸上有雀斑以及脸颊泛红等,我用过很多款的遮瑕产品。贝玲妃轻描淡写遮瑕慕斯相对来说对于干性皮肤会略干,如果在素颜状态擦会有明显色差度,因为有提亮效果,建议先用bb霜或者气垫打底,在需要局部遮瑕的位置擦上效果会自然很多。持久效果挺好的,我在早上9点左右化完妆,用了定妆粉,到下午5点左右雀斑有略微显出。因为我用粉扑晕开,所以没有出现有起皮浮粉的情况,建议用粉扑或者用手指蘸取后用指腹晕开会更服帖

这个妆容首先使用的粉底液呢是“大名鼎鼎”的雅诗兰黛double wear粉底液了,因为博主的皮肤emm是属于那种太阳一晒就极其容易出汗几分钟后就脱妆脱的不能看的那种(糟心 做了功课选了这款粉底液简直油皮亲妈了 越出油妆容越自然也不脱妆~下水都没事!一百昏!o(≧v≦)o

其余使用的产品基本都是日系开架 包装可爱平价好用 易上色(・ω・)ノ 乍一眼看过去有些牌子还是挺知名的就不推啦~ 用的最勤快的就是 canmake的眼影了

色号14~ 都用秃了!ಠ_ಠ

色号14~ 秃成这样了都~想必也能看的出我对喜爱!

插入一个没有滤镜的高糊试色(我不是我没有 质地软糯 易上色 不飞粉~小小的可以用超久!

喜马拉雅的万千颜色和喜马拉雅的满腔热血。

记一次在暴雨中的自然堂活动

特别喜欢四色眼影,每次看到方方正正一小盒就想赶紧入手,最近在妖精jiejie家入了一款city color家的四色眼影,我的是4号色,感觉还挺好看。

寄来的时候还有一个小盒子我很喜欢,可以用来收纳耳钉啥的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