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闭口怎么办:关心怎样办!!!

网络 / 2019年06月20日 18:53

养生

额头上都是闭口怎么办!![emoji:1f62d][emoji:1f62d]

很开心收到美妆的试用~

丝塔芙的致润保湿霜 超大一罐 250g

之前就用过丝塔芙的洁面

是一个质地温和的品牌质地看上去是比较粘稠厚重的

没什么流动性看起来很奶油

就是creamy的质地抹开其实不厚重

可以看到状态

延展性非常好

油润挂 但是用完不显油光

油而不浮 喜欢了~秋冬做身体乳一定很好用!

之前路过zara,结账的时候发现收银台上放着这个香水,名字叫做zara woman 92champs elysees paris,巴黎香榭丽大街女士淡香水,闻了一下,觉得挺好闻的~而且我一直对气囊香水情有独钟,我觉得气囊给香水增加了一些复古神秘的感觉。

回到家之后才发现这香水里面有很多金粉,摇晃起来非常漂亮~

东方香型,成分有柑橘,苍蓝,雪松,焦糖。味道是比较甜的花香,不会刺鼻,前调很温和,留香时间至少有五六个小时。比较适合20岁出头的女生,甜蜜中带一点小性感。

价格我记得好像是150左右,对于一百毫升的香水来说,这个价格真的算非常便宜,非常平价了,无论是学生党还是刚上班的女生,都可以轻松拿下

根据眼影盘外包装设计化了一个自定义眼妆

先来说说这盘国货眼影 我就用几句话概括一下:外包装设计风格好看

整盘眼影压盘略显粗躁 粉质很细腻可是一点也不显色更别说上色 飞粉也很严重 整体眼影盘的配色还不错 很适合日常了秋冬春夏都可以选用

接下来说说步骤[微笑R]

1.当然是打底啦 底色1号 然后用大号眼影刷在自己眼窝的位置用平涂法把2号眼影均匀涂抹眼窝

(不上色适合于新手练习少量多次[笑哭R])

2.再用3号在眼角两端晕染 (注意:三角形晕染。不要太小,因为是晕染的底色 ,少量多次,晕染到自然为主)内眼角要小范围的晕染一下就可以了

3.然后用4号加深❕更小的三角形不要完全覆盖住3号 晕染

一觉睡到现在,心情好,来,吃我一剂感情饱满的安利——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推吐血了的Takami小蓝瓶!

最近见过我的胖友都晓得我烂脸了,痘痘在下巴和唇周此起彼伏的冒,这个还没消那个又起来了!还伴随到各种不红不痒但就是消不下去的小凸起!每天早上遮瑕遮的我鬼火起啊!

果断入了Takami,用了第一天就真的把我感动哭了,一个非痛的没冒出来的痘痘焉了,右腮一团不明凸起也消下去了!

使用一周,皮肤明显稳定了,下巴痘印有明显改善,注意,是明显改善!

水样质地,基本无味,滴管上有刻度线,按量取用

吸收巨快,官宣三分钟吸收,实际上用不了三分钟,不油不粘,吸收完脸上像没擦东西,清爽满分!

配套小棕瓶美容液

质地比

其实夏天我比较不喜欢在脸上抹东西或者化妆,因为一出汗会感觉很粘腻,脸上出油厉害。最近好几个闺蜜都说这个好用,所以就抱着试试的心,入了这款红遍全网的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化妆包里的新成员。

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又被叫做薇姿89火山能量瓶,含有89%的火山温泉水,在法国药房卖得非常好,性价很高,深得大家的信赖。比起其他的肌底液,它的成分更安全可靠,而且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有11种天然活性成份,能够深入肌肤底层修护肌肤屏障,精华质地轻盈,很好涂抹,轻轻按摩即刻完全吸收,毫无黏腻感,使用完以后皮肤很清爽,控油效果也很赞,坚持使用一个星期下来皮肤很明显的一天比一天好,变着更加

每年到三月,是树也绿了,花也开了,没事就想出去溜达溜达的时候,就要提到美白这个话题,是的,如果你错过了冬天的美白,那么现在是无论如何你不能再偷懒错过了~\r

这次我和大家分享的不仅是美白,而是要白里透着樱花粉呀,今年流行的樱花美肌嘛,推荐资生堂国际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定向淡斑技术”的美白精华液,运用全新美白概念——“医学级樱花美白”,更重要的是全新的樱花防御技术,萃取自染井吉野樱花精华能够缔造不形成黑色素的强壮肌肤。不仅可以击退明显色斑、暗斑、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更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紫外线、黑色素、色斑的能力。功效可是堪比医院中的“激光疗程”哦,能够淡化不同部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