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什么:古地刚购的!!

网络 / 2019年06月20日 12:44

养生

我算是一位自食其力的上班族,工资不高,平时都用些平价的护肤品和彩妆!!!

是的,叫什么雅丽洁,很便宜,店员死活推荐的,就带个回来试试,还不错,卸的挺干净

那个是卸妆油吗 什么牌子的

打酱油

那个是卸妆油吗 什么牌子的

这系列一定要买好嘛!!!

来自植村秀x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合作限量款,质地自然是一贯的优秀,顺滑好上色。唇膏包装用了巧克力色的亚克力,上面还有节日气氛满满的彩带,灰常独特,膏体也是浓郁的巧克力香味。

上嘴试了三支~

Framboise sorbet♡

这支是滋润质地的,不挑唇部状态,上色度感人。非常美丽的一支松露巧克力色,带一点棕橘调,显白不挑皮,秋冬感十足。

Deep cranberry♡

同样是哑光质地的蔓越莓色,自认为这支的配色是我手上最还原的蔓越莓色唇膏了。红棕两色的比例刚刚好,百搭不挑季节不挑皮不挑妆容的一支,稀饭。

Raspberry syrup♡

紫色调的

收到年中大赏的神秘礼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