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价净点小PK+过敏期间护肤

网络 / 2019年06月22日 09:12

养生

首先要说的就是 真的都很平价 但是决不三无 决不代购!

都是大家很容易买到的 基本是专柜 屈臣氏 官网购入 大家有喜欢的可以去试试看〜〜

先来一个全家福

还有 给那些支持三无和代购的妹子们一个忠告吧〜〜

我应该在美妆上说过 我自己就是做代购的 什么小样 什么神器 我这都有 所以 别的姑娘 达人告诉你不要用的时候 你大可以说他们没接触过 不懂 但是!为什么我自己做代购我自己不用!为什么我和美妆的姐妹们素昧平生 我还告诉你不要用!?你想过么?

今天就明曝光一下 所有的神器 我们的货源来自广州 (没有地域歧视!)暴水神器进价一个30 我们出200+ 倩碧黄油进价25 出180+ 蜗牛霜进价30 出200+ 嫩红素进价15 出100+

说真的来美妆之前我自己都在用 觉得效果很好 还是个暴利行业 后来为什么不做了 理由更简单 不是良心发现什么的 我联系的厂家被查封了-_-#所以 你们还觉得他好么?这样的小黑作坊到处都是 一瓶油的成本有没有到5块钱都是个问题啊!!

所以 来到美妆之后不久就不做了 而且新闻也吓死人好么!我现在看到花印面膜都有阴影啊!!

姑娘们 我不想用美不美来忠告你 如果你想多活几年 不要相信他们!!相信我这个曾经的奸商吧!!

精油皂用的怎么样 我是新疆的 我的皮肤最近换了新的护肤品过敏了 红肿红肿的 用蒸馏水的时候你晚上用洗面奶吗

18可以适合用雅漾吗 敏感肌 还有红血丝最近两年总是起白头粉刺额头格外严重 就是从来没停过 现在还经常特别痒一碰就特别红 偶尔湿敷下 就是特别痒 打算购买雅漾

天猫旗舰店都可靠吗 很多产品本地都没专柜

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它家的洁颜油口碑超好,系列也多,这是我用过的第三瓶,每一瓶都是不同系列的

头部是旋转头开关按压头设计,人性化的设计便于使用,好控制用量,洁颜油的质地清润细腻,流动性好,当洁颜油触碰彩妆时,就开始溶解了,使用后皮肤很干净,卸妆力度超赞 ​​​

最近完全入冬了,家里暖气,单位空调,室外寒风,肌肤完全是在向整体环境挑战啊。我前段时间可能因为喝水也不太够,所以脸上有点起皮,底妆也特容易卡粉,受不了!所以我着急忙慌的买了好几样补水的,今天先跟大家分享薇姿,其他的待我再用用之后给大家测评哈。

作为痘肌,我一直特别喜欢薇姿。这次买的这瓶89能量瓶是前段时间被大家疯狂种草的,据说它在海外相当火爆,补水保湿超厉害,而且成分天然无添加,连孕妈们都可以用,所以我几乎没怎么做功课就直接买了,吼吼,用了一段时间实在是太喜欢了。

蓝白渐变玻璃瓶,颜值棒棒的,50ml的容量,量很多哦。

这款是精华肌底液,我一般用于爽肤水之后,每次按压2-3泵就可以

  入兰蔻的坑很久了,当初囤了两套科颜氏的产品,用完一套就转兰蔻用,空瓶后又接着用科颜氏。所以这波空瓶可以说是来给大家种草的:早先觉得兰蔻这种品牌高攀不起,用来遇到她家明星产品粉水,才知道也是挺亲民的,这款应该是她家性价比最高然后最畅销产品之一了,除次外安利点用过的~

1️⃣兰蔻粉水

粉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补水效果超一流,可以说是我的最爱!而且超实惠!400ml一大瓶要用很久的!瓶身很美貌,粉红瓶身玫瑰logo,乳状的化妆水,液体是淡淡的粉色,散发这很淡雅很清新的玫瑰香味,很喜欢这个香味,满足自己的少女幻想,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谷类和酵母萃取物能滋养并柔软肌肤。蜂蜜及植物精华成分

非常高兴又能收到试用,这次是我个人很喜欢的面膜,作为一个天天都要敷面膜的小公举来说,收到面膜绝对是一大幸事哈哈哈,全家福来一张!

包装美美的,有木有,小清新有木有,好想召唤神龙哈哈哈

面膜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香味,敏感肌表示不过敏,保湿度可以,正常敷20分钟还未干,精华液挺多的,擦手擦脚表浪费哦!

配套的小瓶qq的,非流动感的水,但是吸收很快哦,别看这么小小一瓶,可以用好久的,出去旅行首选中小样,这次暑假出游就决定带你出行啦啦啦啦~

今天我来为 爱美的mm们推荐我最喜欢的五只秋冬最爱涂的口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