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下质量的E.L.F

网络 / 2019年06月23日 12:44

养生

今天介绍下很多彩妆达人推美国的开价彩妆E.L.F,它是走亲民平价路线,产品却完全不低端哦!于是心中满满的被种上了草,趁着活动拿下了好多,今天到了第一个包裹,我屁颠屁颠的打开包裹,突然有种隐隐的不详的预感,因为我摸到了粉粉的东西,一件件拆开来,果然,我可怜的腮红没有禁得住漂洋过海的远途折腾,活生生碎了一格,太惨烈了,有图有真相!

转运公司[emoji:1f602][emoji:1f602]

找转运公司还是转到朋友家?

找转运公司还是转到朋友家?

官网转运回来的[emoji:1f61d]

[emoji:1f60d]哇咔咔,流口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