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和自然堂哪个好:刚到了欧诗漫

网络 / 2019年06月25日 06:33

养生

到了我老公说让我看看什么宝贝呀:看到就乐了我也乐了:谢谢小漫及各位小主了:回老家了:对了我会写心得的: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

沙发^_^

自从步入20岁这个年龄段以后,明白了护肤产品对我们的肌肤保养有多么的重要,所以在选择产品时对其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细致!但成分比较好的产品大多比较贵,因为预算有限我又是个对开架品不得不爱的人,所以研究了一阵最近入了这支MICCOSMO的白肌美容水。

这支美容水的主打成分是胎盘素,很多人可能对胎盘素不是很了解,所以我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下,胎盘素是链接母亲与婴儿的精华,富含生长因子,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酵素,糖类等等,所以它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肌肤的新生,提高肌肤的透明感。虽然它的功能很强大,但是很少有产品会添加这种成分,因为它很难被提取,而且比较容易腐化,最重要的是它的安全性存在争议

天呐噜啊~~不知道姐妹们发现自己眼角第一条细纹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哭惹R][萌萌哒R]

我?!当场直接差点崩溃了,在意的不是细纹,而是这意味着皱纹们都要来找我了!恨不得直接把我的眼霜们扔扔掉![可怜R][可怜R][可怜R]

幸好我有一个无敌巨好的姐姐,[害羞R][害羞R]给我送了一个超级无敌棒的礼物-SKG射频仪,据说专门为了克制我的眼角细纹而挑选的哈哈,在此感谢我美丽的姐姐一万遍!

[害羞R][害羞R]其实我只是个宝宝,为什么眼角细纹这么快就会找上我呢,想想比我大五岁的姐姐,居然还一点细纹都没有!我想是和我平时的工作有关系,总是需要外拍化大浓妆,眼妆特别厚,[笑哭R][笑哭R]忙完

强迫症重度患者为了排版好看,选了我这大半年常用的其中8款。

我平时是一款还没用空瓶的同时会用其他的,所以这些化妆水的消耗程度也各不相同。

1.艾杜纱净痘亮白美肤水

圆圆胖胖的一个小瓶,我能说我看好的是外表么?貌似限量款,主要是抑痘提亮肤色,对于粉刺说是有改善。不过这个我刚开始用,觉得质地略稠厚,吸收挺快,药用的也温和,清爽度偏油皮应该会更喜欢。

2.ATREUS VC甜橙亮白水

这水很火了吧?跟风是难免的,不过好在它没让我失望。毕竟这么一大瓶,500ml啊,还没到一百块钱,用它敷水膜一点也不心疼。便宜是一方面关键保湿让我这大干皮很满意,甜甜的橙子味闻了心情也好。我基本都是用它来敷水

在国外炒的火热的小细管终于在国内上市啦!我立刻入手试用了一下!触感真的是超顺滑

上嘴之后水润润亮晶晶的,有一种涂润唇膏的感觉,显色度超高,这支300就像水水的大橘子!超好看,非常适合冬季暖色系妆容,年轻的西柚色同样非常适合日常通勤,绝对是一支必备色!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连我这么不爱笑的人,涂上#阿玛尼小细管#,都情不自禁的被这股年轻的气息感染,自信满满放肆笑!

眉笔对于每个人来说需求都不一样,新手比较适合显色度弱一些的,不容易出错,手残星人喜欢好描绘易上手的,当然也有人认为显色度持久力是最重要的,为了方便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了手头上12支眉笔从显色度 | 功能性 | 笔芯设计软硬度 | 持久度 | 防水防油多个方面进行测评,根据个人的需求喜好来选择就好,没有绝对优秀的那一个,仅作为参考分享!

之前看了catie的视频心心念念这个唇釉,这次一下子入了三支,哈哈谁说初秋就是暗淡,我要来点鲜艳!

使用方便

软管设计可以随心挤压,头部呈斜面滴水状所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慕斯质地

淡淡的清香,柔滑好上色,涂抹后呈现的是半雾面的哑光妆感。最重要的就是超级显色啊!涂一点用手指晕开都完全够了~

色号试色

Papaya#18木瓜色:

充满少女心的珊瑚橘,很俏皮不挑皮肤,不管是黑皮或是白皮都可以试试,很好驾驭。

Lily#08甜百合:

超显气色的,流露着一种淡淡的知性美,我现在上班如果要开会就用这个颜色,够美。

Uber Red#13经典红:

不管是约会或是出席活动,一抹这个颜色出场就自带气

肌研极润特浓保湿霜&肌研极润特浓保湿精华晚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