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小月去广州了

网络 / 2019年06月26日 04:20

养生

说好了去深圳东门吃小吃的,脑壳一热去了广州。想去就去吧,艾玛身份证没带 和谐号做不成了火车也座不成了,只能座大巴车座了三个多小时。够呛的 到广州已经是下午了,当然急急忙忙的找我喜欢的化妆品牌子,第一次来广州伤不起啊,各种不熟悉 。

纪梵希的散粉听说快换包装了,少了8克 一号又不带闪了。好想去囤一盒,又怕过期。好纠结

快上个图看看[emoji:1f60a]

最近还新开了一家药妆店,也在那个地方!

呵呵,改天去看看

有时间会上的[emoji:1f60a][emoji:1f60a]

快上个图看看[emoji:1f60a]

16年新品 宠爱之名全能抗皱神经酰胺角鲨

特润面霜

规格:32ml

产地:台湾

购买地:台湾免税店

含有维他命E、天然燕麦萃取、神经酰胺、角鲨烷、红碧玺。

在修护肌肤的同时,使肌肤滋润、紧致,每天更加光滑柔嫩。

乳霜质地很适合冬天,滋润却又不厚重。乳霜颜色是偏粉色哦,很美好的颜色呀~~~

刚开始打开它使用,发现这款霜很好推,只要按摩几秒就可以0吸收。

涂完感觉肌肤很水嫩,而且摸着也滑滑的,真的是蛮好用~~

“角鲨,一定要加神经醯胺”!颠覆医美业界发现珍贵角鲨烷,可使肌肤平滑且极具光采,但仅作用于皮脂层。肌肤要有效澎润紧实,一定要加入超机能角质紧致成分-神经醯胺,才能有效提供

请查收你们的日本男盆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