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和姐姐们一起:好父姐姐们入去一块儿八一八

网络 / 2019年06月26日 21:12

养生

先来两张合集 然后再说说感受 有用过的姐妹们可以探讨一下哟

我一直是敏感肌肤,用兰蔻这款金纯系列大概一年多,非常棒!只见如果他们家智能愉悦臻白系列(蓝色那款),皮肤就长了小红点,然后一直不敢用,之后朋友送了一套金纯的礼盒装抱着试试的心态感受一下,才发现真的很棒!而且还不过敏!非常喜欢,以前皮肤暗黄现在好很多!也很白皙,而且这款非常滋润,那个金色瓶子旁边的小瓶子是眼霜,我觉得现在还小,所以眼霜就没有用过,害怕长脂肪粒,水和那个大瓶子的日霜棒棒的!❤️

我感觉不是这款,别的链接也不像!好多产品没有链接!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

近期主要空瓶了一些面霜,这次说的有爱用品,也有累品!本人肤质:冬季混干,夏季偏油。痘痘肌,薄皮。

真爱之一:契尔氏高保湿面霜,很多人都说高保湿油腻,但我觉得刚刚好,有时候上在脸颊还有点不够滋润,我就在脸颊再涂一层雅诗兰黛白金面霜,简直完美搭配!

保湿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