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持妆粉底棒:那二个兰蔻试用妆各是甚么

网络 / 2019年06月27日 00:35

养生

帮我看下亲们

大的不是水,挤出来是白色的不知是乳液还是御状的

大的水。小的精华

入手博朗脱毛仪,彻底告别多毛星球

博朗BD5001 silk expert 脉冲光脱毛仪,是我第一个下血本买的身体护理仪器,本人毛发不是特别重,但!胳膊上却相对有很多毛毛。

这是非常尴尬的事情,为了多毛的胳膊每年夏天我都要各种挣扎,剃刀、脱毛膏、蜜蜡脱毛百般尝试…后来瞄准了激光脱毛,可激光脱毛整体费用高并按照部位收费…关键周期还很长,一般要去医院6~8次,每两次之间要间隔一定时间,像我这种经常这外面出差、学习的人,感觉做完一个疗程得一年多……

纠结了很久,做了很多功课最终开始瞄准家用脱毛仪!很方便随时使用,更值得说的是其实家用脱毛仪跟美容院激光脱毛的原理、优点一样,价格却便宜很多~用

七月的护肤彩妆爱用品分享

都写在图里啦~

兰蔻的这个彩妆盘已经出了很长时间了,相信好多人都入手了,后来兰蔻陆陆续续出的那几款其实大同小异,不过是多两个眼影少一个口红或者颜色有一点差别等等。归根结底大同小异。

1⃣️

首先我们来吐槽一下吧,他的腮红颜色是一种玫瑰红,看起来是不错的,但是其实涂在脸上是非常的显皮肤黑的一种颜色啊,而且我们黄皮肤大部分女人是不适合这个颜色的,所以这个腮红我除了第一次试了一下之后,就再也没有用过他。其次呢,他的三个口红应该说有一个是一个唇彩,另外两个口红非常的不显色,而且整个嘴看起来很油亮,我个人不太喜欢,所以这三个口红我基本从来不用。再说说他的眼影,他上面给的颜色其实是三个组合,第一个白色可以当高光来用,浅

一直种草蒂佳婷产品,陪伴奔跑也有两年多了,最让我动心的还是#蒂佳婷#维生素活颜亮白霜和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这两款单品口碑极好,找不到不入手的理由!

☞维生素活颜亮白霜被称为:V7素颜霜,这是一款超级好用到人手必备的一款懒人霜,白色水润质地,细腻柔嫩,推开后延展性超好,涂抹的瞬间面部皮肤即会变得白皙润泽,并具有卓越的肌肤贴合力,有效成分直接打肌底,而且长期使用可有效缩小毛孔和细腻肌肤的功效;不仅如此,这款素颜霜在晚间涂抹后可直接入睡,日间则无需卸妆,很是天然温和,可安心使用

☞都喜欢把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叫做:蓝药丸面膜,简单通便,面膜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心头好,无论春夏秋冬,我一直都是坚持一天一片,

一个芬达汽水儿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