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搞活动场地费多少:古地阛阓弄举止!!!

网络 / 2019年06月28日 14:55

养生

觉得用久了效果就没那么好!!

蓝水,

你用的是兰蔻哪款呢?含酒精味吗?

你用的是兰蔻哪款呢?含酒精味吗?

嗯呐!老么大的酒精味!之后换兰蔻的了!

你用过倩碧的基础水吗?好用吗?听说好像酒精味重

祖马龙里最人气的玫瑰,鼠尾,蓝风铃,英国梨。我最喜欢的是英国梨与小苍兰,没有太软妹,也不会太个性。感觉刚刚好!祖马龙英国梨的灵感据说来自济慈的诗,想描述的是初秋,但是个人觉得更像春天一些。祖马龙英国梨有水果淡淡的甜,有小苍兰的清新,然后大概因为base里有广藿香和麝香,所以很好的平衡了一下,又不会像miu miu新出的那款一样尾调很涩 祖马龙有个好处就是所有的名字都是用主要香调命名的,但是这款可能有点云里雾里:因为梨的味道可能很有点难想象,小苍兰也不是很容易见到的花,所以相比于别的,这款才特别一些。

一直都有关注情报,种草入手了好多东西,感觉一个贴可能写不完,所以准备分类写,这篇是彩妆篇,不论是从眼影还是到唇膏都差不多有同款,我挑了一些自己认为使用感很好,值得安利的推荐一下

眼影,我日常用的就是这两种,伊蒂之屋的单色眼影盘,梦幻美艳的三个颜色,牛奶白,很白提亮效果非常好有时可以做高光用,还有当时两个超火的人鱼姬色和梅子色,显色度很高,另一个井田的#05眼影盘,显色度相对低些,不过那几个颜色真的超级日常,很好搭配妆容,价格都属于比较实惠的,粉质也还不错,不怎么飞粉。

作为学生党,感觉就性价比来说比较喜欢菲诗小铺、伊蒂之屋这类的彩妆品牌,像气垫和修容都是它们家的

眉笔,推荐的伊蒂之屋的

自然之名玻尿酸植萃水润保湿面膜,一盒有20片,主打保湿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