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有尔了,发到盟主了

网络 / 2019年06月28日 02:27

养生

收到牛尔了,本着好东西一起用的原则,本人将分给其他两位朋友共同分享使用,试用结果等用过后更新

我第一次也是超级失望,好在第二次有我了,没关系的,相信你也是好事多磨

这次又没有我的事了,失望中

这次又没有我的事了,失望中

已经用了绿色的,打开袋子就是一股浓浓的vc的味道,敷在脸上也是凉凉的很舒服,略微有一点点刺激,不过精华液真的很多,吸收也很快

1.Blistex碧唇小蓝罐

白菜价。一罐可以用很久。非常凉,第一次用感觉有点辣嘴巴,很润,但是不油腻,基本不管你的嘴巴有多干,第一天晚上涂,第二天就能把你的嘴唇变的很滋润。切记:不能天天使用,平时作为急救唇膜,毕竟是药用唇膏

参考价格:¥25

2.贺本清小甘菊唇膏:

最常见的唇膏品种,天然无色防裂润唇膏 不含防腐剂以及抗氧化合成物,涂在嘴上润而不腻,保湿效果棒棒哒~国内三十多块也不贵,推荐家中常备一根。

参考价格:¥35

3 科颜氏 护唇膏1号:

这一款专为嘴唇易干裂星人打造,质地非常油腻,挤出来的时候看到它淡黄色的透明膏体,我一下子回忆起了小时候吃的猪油.....

关于为什么要用美容仪,美容仪现在有多流行我就不多重复了,在开始科普美容仪的技术之前,先跟大家聊聊关于皮肤的知识。

本文结构:

1、皮肤小知识分享

2、美容仪常见技术类型(微电流、超声波、LED、红外线、激光、射频)

3、总结(这个很重要!!!)

 

关于皮肤,你应该知道的小知识

皮肤层次可分为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

表皮层又可分为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有棘层和基底层,保障皮肤是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是保持表皮层年轻态的基础,其后才是通过抗氧化、抗衰老产品的涂抹去改善外观,同时对更深层次皮肤年轻态的维持也会直接影响表皮层,比如促进真皮层胶原的合成,自然能够改善表皮外观,紧致无褶皱的皮肤看上去

focallure菲鹿儿18色眼影盘03twilight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今天刚回家才摸到、大家都在po这盘我简直心痒痒啊、这盘最大的亮点就是第二排那个蓝色闪片、好看的我直肝颤

画法:

1⃣️、用a色大面积铺在上眼皮以及下眼睑

2⃣️、b色铺在眼尾后二分之一处

3⃣️、c色铺在眼尾后三分之一处并晕染开

4⃣️、d色点亮眼球中央及下眼头

这盘好看死了、还没买的不要等了!三十九块钱等啥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雅漾清透美白亮采面膜。几年前在香港看到雅漾早就推出了好几个不同款式的片装面膜,国内上的比较晚。最近这款美白面膜进行了全新升级,

作为敏感肌肤,对雅漾这个品牌当然也非常熟悉,温和舒缓抗敏。这款美白面膜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包含天然香桃木叶提取物和稳定维生素C前体,将深层美白与表层匀白相结合,并添加雅漾活泉水达到舒缓效果。

这款面膜是雅漾一贯的无酒精、无水杨酸、无香料,非常温和。打开可以看到,它的精华液非常浓稠,乳白色液体,推开是浓浓的水光,但渗透性一般,吸收较慢。

而它的面膜纸质地非常厚。官方介绍中说明采用SensitiveCell科技,是一种细密

最近觉得眼睛肌肤很干,除了黑眼圈还有长小细纹的趋势了~

都说眼周是最容易看出岁月痕迹的地方,因为眼周肌肤不太会分泌油脂,很容易缺水产品细纹,所以去香港的时候便顺手买了这一款眼膜来试一试

港币59块,可以用来贴眼部和法令纹哦~

一盒5小包,还有一个版本是32对的抽取式日用款,但是听说那个酒精位有点重,而且我更喜欢这种独立包装,用完即弃的~

这一款比日常款美容液浓度更高,每周2、3次就可以了,不需要每天敷呢~

非常的薄和服帖,贴上眼睛或者法令纹处炒鸡舒服,敷个10分钟左右就够了,精华都被吸收了,眼周会变得水润不少~

不过后面一定要记得擦眼霜锁水哦~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眼膜法令纹膜~赞!

在开头我首先要向广大CC霜道个歉,在这之前我一直认为CC霜是干皮的彩妆,对我这种混油皮痘皮来说CC霜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方便_(:з」∠)_什么妆前防晒粉底散粉七合一都是不可能不存在的。

直到我用了kose米肌的这支,真的是打破我对cc霜的刻板印象,不仅粉质细腻,重点是超极持久,不输我手上很多曾经的真爱底妆,同时也成为了我的新晋真爱粉底。

一整天只要不是剧烈运动大范围的出汗,底妆就扒拉在脸上几乎雷打不动,也不会暗沉啊什么,非常惊喜。如果是办公室一族或是整天坐在教室里的学生党这支底妆就是福音,早上完全可以多睡一会儿了。

这支的防晒值有SPF50 、PA ,防晒指数也是绝对够用的了

马上秋冬了,是时候给头发也换个颜色了,最近特别火的花王泡沫染发剂颜色好看呢,咖中带点微绿的颜色特别洋气,还显白。

包装就是这个样子滴,背面还有教你怎么染的步骤,不过都是日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