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口红试色视频:仄价心白去试色~

网络 / 2019年06月29日 00:47

养生

最近熊猫整理了一下自己口红虽然不像那些口红狂热分子那么壮观,不过也积累了不少,所以打算再开个帖子一起写写试色!也会有我平时拍照的照片,给大家看看拍出来的效果!

发张昨天的外拍来凑数!不要嫌弃我自恋~

因为男朋友是真爱啊

你的外景图片太好看,美哭了

你的外景图片太好看,美哭了

我终于更完了…

继续,坐等![emoji:1f609]

收到上次美妆大赛的奖品!开心!

迫不及待录个开箱视频给你萌~

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吧(*^o^*)

视频最后还有眼妆教程哦!

很高兴能被抽中试用【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体验装10g】,小巧玲珑的一个,很适合旅游的时候携带。

红景天是一种名贵的中药药材,将它运用到护肤品中具有很好的对抗肌肤老化的效果,现在的国货正在雄起,为相宜本草打call。

虽说这一款是精华液,但是它的质地是白色乳液状,很容易涂抹均匀,补水保湿的效果也是看得见的。本以为中药的味道会很难闻,其实不然,相宜本草在味道方面也控制的很棒,特别好闻,丝毫没有我传统印象中的中药味道。按压头的设计也很卫生。

喜欢樱花的点个关注吧。

除了bulingbuling的眼影!就想要彩色眼影!

我非常喜欢很闪的眼影!第一次见这种眼影棒,有种小时候的感觉~小小的一只!携带很方便能够装在包里!而且还能简单上妆。我入手的是独角兽色!我一般用手指上色会比较方便~

看上了她素这盘的黄色和梅子色!果断入手撸了一个略带可爱的妆!

先用黄色在眼皮铺色,再用梅子色加深眼尾!炒鸡简单的妆容~这盘的颜色都非常好搭配!新手必入的哦!

hello~大家好,玩美妆这么久,第一次以视频形式跟大家见面,有点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上就要9月份啦,新的开学季入职季就要来了。这次的妆容是一个日常通勤look,即将去面试或者准备进入实习期的宝宝可以get起来。日常出街也很合适哦~

陶瓷的超好看,味道散一散也特别好闻。还喜欢那个小居居的,车内的话两三滴就可以了

质地细腻,没有颗粒感。深层清洁,平滑纹理。洗掉之后不仅不会干,还有一种保湿感。一次一颗,卫生干净

这个乳液特别好用,保湿不厚重,特别适合妆前打底

质地比较硬,但是上脸完全不干!超级服帖。颜色搭配也非常合理,遮瑕力优秀

粉质细腻,不飞粉,显色度也很好

无油配方,痘肌敏感肌肤可用。质地

前阵子戏精妹妹砸重金购入了不少护肤品,却因为乱叠加产品or营养过剩,皮肤爆了一堆痘痘,当时心情真的无比糟糕啊!花了钱,买了昂贵的护肤品,却皮肤越擦越糟糕之前就听说过“肌断食”,其实就是给肌肤停止摄入营养,让肌肤通过自身的皮脂去修复,但是!切记需要循行渐进,从断掉美白、抗老的精华开始,使用温和的洁面,在配合简单的乳液,给肌肤一个自我修复的时间戏精妹妹肌断食了一周,这一周时间,使用的产品如下⬇️

【洁面】丝塔芙Cetaphil洁面乳温和的洁面,不含皂基,肌肤洗完不会紧绷,留下好的油脂,让肌肤有修复的空间【乳液】标婷BIAO TING维生素E乳成分非常单纯,功效就是简单的补水保湿肌断食期间,千万别化

先来搞清楚黑头的成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