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拉荐得当夹杂敏感肌肤的产物

网络 / 2019年06月29日 08:54

养生

[emoji:1f61e]本人混合肌,毛孔粗大 换季皮肤状态就不好 脸颊受热会有又辣又痒忍不住想抓的感觉 高原红带点红血丝 有似闭口的粒粒 感觉需要补水 求推荐适合我的肌肤的水乳 或者霜 康撒哈密达[emoji:1f61a]

韩国悦诗风吟不错,尤其是它家绿茶精华,补水保湿效果特别好

补水没问题啊,补水,收缩毛孔,还可以抗氧化,嘿嘿,

没听过这个诶 补水怎么样[emoji:1f633]

感觉好贵的样子[emoji:1f62d]兜里银子不够

楼上说的呼吸挺不错的,在韩国是大牌子的东东。非常不错,

今天分享一款超级美的眼影盘——TF四色眼影20号。

哇,tf家的东西好贵啊,看人家都好几盘的买,我还真的下不了手,不过我这盘是20号色,单看配色不怎么起眼,但是上眼非常温柔,简直好看死了。

这盘的颜色是蜜桃色,很好看,包装很大气,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就像大金块一样,我其实吧,也看不少人推荐才入手的,tf四色眼影盘里面最火的色号4号色,4号色以我的技术真的吼不住,觉得这盘还不错,包装很特别,还有一个绒布套呢。

品牌:Tom Ford(汤姆福特)

色号:20#Disco Dust

容量:10g

价格:500人民币左右

20Disco Dust这盘眼影颜色偏暖,主打蜜桃棕色的眼影盘,

首先祭上可怕的大素颜和妆后对比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