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与玫瑰纯露:阿芙玫瑰精油 因油 玫瑰杂含

网络 / 2019年06月29日 07:17

养生

夏天就是恋爱的季节呀~

恋爱中的居居女孩从妆容中都透出恋爱的香气~

今天带来的妆容以桃粉色为主色调,把恋爱的甜蜜呈现在脸上~底妆部分用到了玛丽黛佳COLOR STUDIO雾光瓶,妆效是雾光感妆效,所谓的雾光,是介于哑光和水光中间的一种状态,比哑光更丝滑,比水光更不油腻,附带的美颜扑很软,一定要把海绵打湿,确保里面的水分均匀,然后把海绵里多余的水挤掉,到挤不出水但是又是湿润的程度,蘸取气垫按压的方式上妆,底妆服帖又持久~遮瑕还是用到了我一直最爱用的歌剧魅影6色遮瑕盘,遮瑕力非常好,这款遮瑕盘里面的橘色非常适合调整青黑色黑眼圈,黄色作为提亮又自然又有存在感~虽然是膏状,但是夏天的时候膏体会比较软,

柔色干玫瑰盘柔色裸色金棕盘这个眼影盘我最最喜欢的就是干玫瑰色那盘(粉色那个),真的一眼就喜欢上啦,太好看了!粉质很不错,显色度也非常令人满意,可以说是国货眼影里非常令人惊喜的了

虽然都是带闪片的颜色,但是很日常,非常适合新手。

主要说说干玫瑰色那盘,颜色没有雷,全部变成单色眼影我也会all的那种,画出来很嫩很粉很温柔

肿单眼皮在眼中提个亮就不会显肿了。眼线只需要画一个眼尾延长就好,简单哭泣的傻瓜画法

用十六支平价唇膏/唇釉给大家倒腾出这个合集,产品以国货和国外开架品牌为主,再三强调一下下这个是没有任何广子,里面的产品都是我自己会用的!

我的选择只是我给出的一个参考,仅代表我自己的观点,你觉得有异议你可坚持自己的选择,我不干涉你,你也别来杠我

最后,希望你们喜欢这个合集❤️看图吧

禁止所有二改二转

Mac新色marrakesh试色~

最近最喜欢的一只口红了!

薄涂厚涂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图二薄涂像复古番茄红

图三厚涂像雅诗兰黛的枫叶色333和chilli的结合(这个颜色非常难形容,网上有说像阿玛尼200的,有说像ziggie的,但其实只是相近并没有完全能替代的颜色,独一无二get一下!)不管薄涂厚涂都是一个极其显白又复古的颜色!

图九Nars高光液,色号copacabana,建议以1:4的比例混在粉底液里面用,自然提亮妆容通透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