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官方旗舰店钻戒:周死死小挂件 玫瑰护肤白

网络 / 2019年06月29日 10:15

养生

同事上礼拜去香港顺便让它帮忙带了个生生家的长命富贵的小挂件,最近金价真的很便宜,比我上次去香港降了好多啊。

顺便带了美妆里很多MM 推荐的TBS的燕麦面膜,刚闻了下还真有燕麦的味道,等稍后试试效果如何

之前看K推荐过肌妍家高保湿的不错,准备试试

还有个玫瑰护肤皂是另一个同事去云南带的,那个普洱茶的包装满别致的。

我想说最近去旅游的怎么那么多?

呵呵!!

速度真快

米事米事~躺着接地气~

谢谢

谢谢

很好

☀️☀️

炎热的夏季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在夏季里留下的历史难题可谓多多。妹子们不是肤色不均就是缺水严重,简直严重影响了颜值。

❤️❤️

还好我及时备着德玛贝尔家的BB霜,一款院线级保养修复BB霜。真的要好好夸一夸,使用感很棒,我是外干内油皮,分别给办公室里的干皮、敏感皮、痘痘肌妹纸试用了,总结下来就是干皮不干,油皮不油,痘痘不痘,敏感皮用了不闷不刺激,就连术后脆弱肌都可以使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