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日小拉荐】【否怜的混油皮

网络 / 2019年06月30日 21:13

养生

[emoji:1f389]杂七杂八的小推荐[emoji:1f389]

[emoji:0031_20e3][emoji:1f484]推荐 YSL14号很衬肤色 偏橘粉 (24磅)

纪梵希禁忌之吻33新色 购于伦敦 国内好像还没有上吧(22磅貌似)

唇膏推荐 伊丽莎白雅顿的8小时保湿唇膏 简直赞 保湿效果[emoji:2757_fe0f]购于英国机场免税一盒有三枚(300多rmb)很划算。

美宝莲唇膏也挺不错,我用来打底。(英国购入2磅多,白菜价的好东西)

长管儿的是lancome专柜打折10磅入的无色唇彩,202号,很自然。

最左俩也是lancome的唇彩,颜色都不错的。

[emoji:0032_20e3]近日指甲油颜色很单调[emoji:1f62f]从左往右:

小奥汀的随时可撕的黑色甲油 很方便。唯一缺点是持久力很弱。适合三分钟热度的姑娘。购于淘宝小奥汀店。五十几。

爱丽的坠落的星空;大赞[emoji:2757_fe0f]很漂亮的颜色(我偏爱深色喔)购于上海南京路的爱丽专柜。姑娘们可以尽情的去试~几乎所有爱丽的产品都可以试~二十几人民币。

剩下三个全是lancome 指甲油,刷子非常好用,涂完会发现是磨砂的,并且看着很像丝绒甲油。伦敦商场专柜打半价入的。6.25磅左右。不得不说国外老有这种半价的活动真心赞。

[emoji:0033_20e3]小芭家的卸妆膏估计都人手一个了。还不错。对于我这种混油皮确实有些油。不过影响不大毕竟要洗掉的。洗完又是一条好汉~找港代买的一百多一点。

他们家妆前乳也挺多人用~我没啥感觉。[emoji:1f62f]你们有推荐的妆前乳吗?

[emoji:0034_20e3]粉底液用的纪梵希的带海绵刷头的那款,颜色选深了唉,不过刷头真心好用。推荐[emoji:2757_fe0f]

四宫格粉买的1号,郁闷的是英国没有5号…香香的,也比较控油。价格是国内的一半也是醉了…

[emoji:0035_20e3]乳液我用的悦木之源的横扫油光,很小一只,怕不够用还专门买了俩。觉得没有那么夸张的控油但也是推荐款啦~

ysl的眼霜。我有些怕用眼霜,怕长脂肪粒好难过呀…不过这一款还是很多人推荐的,价格小贵。

艾杜莎的痘痘美白精华,也就是去痘印的精华。推荐[emoji:2757_fe0f]我每天早晚都用。痘印确实会好一些。找港代买的,不到300吧好像。

我也和很多姑娘一样用的724的金盏花;买的500ml,对痘痘很有用啊~用化妆棉敷着痘痘第二天至少痘痘不会疼了~推荐MUJI的化妆棉~好用~

新出的金盏花洗面奶是暑期在伦敦买的。很好用。也有很强大的卸妆功能。不知道国内何时上。22磅。

[emoji:0036_20e3]倩碧的宛若新生面膜很棒啊.!用完皮肤亮了一层,去黄去角质都不错的[emoji:2757_fe0f]国内520吧,我买的35磅…

英国本土的Boots三分钟急救黄瓜补水面膜。白菜价的面膜~涂着不心疼[emoji:1f61d]效果看个人啦~

724白泥难道只有我觉得一般般嘛[emoji:1f602]…没觉得多神奇…好吧我还是会坚持的…只是觉得也太大罐了难道一辈子都不能换了嘛[emoji:26a1_fe0f]

[emoji:0037_20e3]最近用的香水是香家的邂逅,粉色款。淡雅少女香。很适合20岁左右的姑娘。唯一缺点是我觉得留香时间短。

嘛~无聊来写写推荐咯~一小部分产品~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果你们有任何针对混油肌肤的产品请抛给我吧![emoji:1f444]

soga谢谢思密达

就是一个产品占一楼丫~~~其实自己可以回复自己哒~~

就是一个产品占一楼丫~~~其实自己可以回复自己哒~~

嗯那第一次没经验。怎么一楼一楼写呢?

嗯那第一次没经验。怎么一楼一楼写呢?

妹子写得蛮仔细丫~~下次推荐一楼一楼写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