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天色进门盘罪课帖

网络 / 2019年07月01日 06:05

养生

妹纸们早上好

今天我们来开个功课贴 希望对不知道如何挑入门大地盘的妹纸有帮助

考虑到购买的方便性 露珠的彩妆都是欧美挂的 日系盘子摸不到所以不在讨论范围内

对日系感兴趣的妹纸可以翻翻小菜心的入门盘帖

以个人经验来说,新人挑盘子很容易被颜色迷花了眼,最后挑出来的盘子不一定实用。其实在谈颜色前,更应该学会观察眼影的妆效,好看的眼妆一定是妆效搭配合宜有层次感的。常见的妆效有哑光,绸缎光,珍珠光,金属光,大亮片,光泽感依次递增。下面上个猪手大家感受下区别。

哑光低调收敛膨胀感,欧美式眼妆画法常用亚光色画眼窝增加深邃感。

绸缎光珍珠光光泽感比较柔和适合做日常妆主色。

金属光大亮片都比较华丽适合派对酒吧等场合,当然也不绝对,我就喜欢日常妆也用亮片提亮。

建议大家选盘之前好好观察喜欢的眼妆都用到哪些妆效。不建议买全部都是一个闪度的盘子, 画出来缺乏层次感会非常无趣。

颜色搭配也是选购入门盘必须考虑的事。一个完整的眼妆需要有打底色,中间色和重点色。画大地盘一般会选择肤色,象牙色,香槟色等浅色调做眼部打底,哑光或者光泽感较弱的珠光色都适合做打底。中间色选择比较宽,偏粉偏橘偏紫偏金都可以,只要比打底色深比重点色浅。一般眼影盘里中间色最多。重点色强调眼线,眼尾倒V,或者眼窝。个人觉得重点色是眼妆的技术难点,刚上手不容易掌握形状和控制范围,可以选择重点色较浅的盘子练手。

如果一块盘子包含了》3种妆效并且打底色中间色重点色齐全,那么我觉得就过了入门盘的合格线。接下来要考虑的才是粉质啊,显色度啊,包装啊,价格等一系列问题。

下面讲讲适合做入门盘的盘子

1. naked 1,2,3

2. Lorac pro 1&2

3. Smashbox full exposure

4. Dior

5. bareMinerals

6.Too faced chocolate bar

7. MAC

8. The bodyshop(其实不那么推荐)

图为我手上在用的盘子

种草了~每一个都好想要

请问你naked怎么买

亲,bareminerals 八色那款眼影香港买的到么~哪里买啊~

CILROFELR茜洛菲

名字起的超级有趣的国货!

【分手吧熊猫眼眼线液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