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清洁后毛孔会变大:分享尔的皮肤年夜浑净

网络 / 2019年07月01日 10:49

养生

mm们平时摸摸鼻子[emoji:1f443]会有粗糙的感觉 很不爽 是不是?\r

所以就来个帖分享一下我的大清洁\r

来一次保证不管鼻头还是脸 都是滑滑的~\r

1 卸妆 我不管化妆还是不化妆我都会使用卸妆膏 因为这样毛孔才会不容易藏脏东西 (如果几天都出街然后不化妆 用化妆水湿一下化妆棉用来擦拭皮肤会有一些又黒又黄的东西出来)\r

\r

2[emoji:1f4a2]平时黑头粉刺都花大力气才能挤出来 非常容易伤了皮肤真皮层就会有小疙瘩 是不会愈合的小洞洞,化妆都难盖得住[emoji:1f437] 又容易藏脏东西!黑头就越来越黒而且多!所以我会定期用洁面清洁毛孔!~想了解流程的可以私我\r

\r

3 每个人的脸都有螨虫 我之前去美容院用测试仪试过 之前因为不注重清洁就被我养大了!那次之后我就注重清洁再保养[emoji:1f440]我用的是去螨虫去黑头粉刺的清洁膜\r

\r

4排毒面膜 因为我平时喜欢化妆化妆 难免有铅汞 所以我会定期使用排毒面膜!\r

\r

现在皮肤都很清爽~

分享细节,产品。我也要和楼主一样白皙,哈哈!

虽然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直发,但每当出去逛街什么的,就想折腾一下自己,卷个头发换个发型~所以家里买了很多款卷发棒,来配合各种造型。

最近入了一个新的卷发神器!可以说让我卷发的速度比平时快了一倍!就是这款雷瓦Magicurl魔焕自动卷发器。

首先被吸引的就是这红色炫丽的外观~太好看了吧~拿在手上卷发的手握感也很棒棒。

使用方法:

长按开关键,直至温度灯亮起。调制适当的温度就可以开始操作啦。

取适量头发放入烫发板中,然后按左右键,按下去卷发棒就开始自动卷了!不用自己手动绕来绕去的哦!

不管是向外卷还是向里卷,只要按按左右键,他就自动给你卷上了,好方便啊~~

就因为这个“自动”,所以卷发的速度真的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